網紅轟游否希「助長仙人跳」歪風 斥YT圈淫亂內幕


網紅轟游否希「助長仙人跳」歪風   斥YT圈淫亂內幕

先前在FB陸續爆料出「7成網美陪睡」、「5成男Youtuber騙砲」等重大消息的網紅「橫綱凱咪」,今日在FB上把槍口對準游否希痛批他「不如放火」。

看更多:曾被「仙人跳」遭勒索上千萬?! 游否希揭YT圈「潛規則」4字團體

Youtuber游否希前日接受雪碧專訪,大談自己的感情史以及金錢價值觀,其中雪碧提到游否希身邊充斥著相當多正妹,好其他目前是否還是單身狀態。對此游否希則表示自己不會碰「圈內人」,是由於先前曾被「仙人跳」過。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3973
圖片來源/游否希FB

游否希回憶自己曾交往過一個顏值相當高的網紅,不了對方似乎卻想利用他來提升知名度,表示「我也想拍片也想紅」,讓游否希相當錯愕地回絕。

但無奈兩人間有發生關係,最終對方因此獅子大開口向游否希求償「1000萬元」,讓游否希相當害怕,幸虧整件事最後以「10萬元」和解落幕。

https://www.facebook.com/hangmedia97/photos/1312985385570391
圖片來源/翻攝自雪碧YT

而橫綱凱咪得知消息後,相當不客氣地在FB上點名游否希,砲轟他「你真的很扯!」並提起前陣子也被仙人跳的放火,表示他至少勇敢的去報警了,讓事件曝光被妥善處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4NxHtzdpk
圖片來源/橫綱凱咪FB

橫綱凱咪反觀游否希,卻認為他拿錢和解的舉動無疑是「放虎歸山」,讓那名網紅有機會再去詐騙下一個人,無疑是助長了仙人跳的歪風。橫綱表示即使不想公布對方身份,也可以選擇悄悄報警。

且游否希在影片中有提到「我以為我們是正常交往」,橫綱凱咪認為可以提供相關交往證據給警方,藉此給對方一點教訓。

https://www.facebook.com/Aqq-cami-1980454995575809
圖片來源/橫綱凱咪FB

近日發生的種種事件也讓橫綱凱咪感嘆:「我想我不用再去證明什麼我的數據是對或錯了」、「才剛po出前後都有那麼多事件發生」,也讓粉絲大讚她是「網紅圈唯一清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