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球場上大吃醋」!天王反差萌再現 PO文告狀「昆凌又在幫別人加油」


周杰倫「球場上大吃醋」!天王反差萌再現 PO文告狀「昆凌又在幫別人加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天王周杰倫在今年6月發行了新曲〈Mojito〉後,大部分的時間都留在台灣與家人一起享受人生,從以前就熱愛打籃球的他經常揪林俊傑、劉耕宏等球友一起到公園打球,頻率高達1週4次,讓他也忍不住自嘲:「我們是把自己當籃球隊在練」。時常與愛妻在網上互動的他這次又鬧出了新花樣,竟然在球場上大吃老婆昆凌的醋,讓粉絲們又再一次被夫妻倆的相處方式逗樂!

看更多:為兒女砸140萬學費!周杰倫「夢幻車庫」曝光 總價值破6億!

周杰倫吃醋昆凌幫別人加油(圖/ 周杰倫IG
周董與蕭敬騰、林俊傑等藝人都是球友(圖/ 周杰倫IG

日前周杰倫在IG曬出與好友在公園打籃球的影片,愛妻也在場陪伴。身穿白色T恤、牛仔褲的昆凌綁著俏皮的丸子頭,與周董一對一訓練,昆凌負責主攻,拿起籃球越過老公投籃得分,展現天王夫婦私下自然又平凡的日常。過後周杰倫再po出自己與好友比賽的影片,只見昆凌在影片中竟然為好友歡呼打氣,讓他相當吃醋,在限時動態無奈表示:「親愛的,你又在幫別人加油了。」

昆凌與周杰倫在公園打球(圖/ 周杰倫IG
周杰倫吃醋昆凌幫別人加油(圖/ 周杰倫IG

影片公開後「周杰倫吃醋昆凌給別人加油」的話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網友們都十分羨慕夫妻兩人的好感情,表示:「沒想到周杰倫還是個醋罈子」、「這是太愛了,甜甜的」、「昆凌籃球打得不錯喔」。其實這已經不是周董第一次吃老婆的醋,之前他就曾在IG質問昆凌:「親愛的,你為什麼要幫敵隊的加油?」昆凌也曾吐槽周杰倫的籃球隊是「大叔隊」,讓不服老的他笑回:「我們是年輕人,謝謝!」夫妻倆在網上「相愛相殺」的互動經常逗笑許多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