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揭「陪睡價目表」SOP 羅友志勸網紅:賣X會上癮!


資深媒體人揭「陪睡價目表」SOP   羅友志勸網紅:賣X會上癮!

日前網美「橫綱凱咪」在網路上爆料網紅圈中竟有7成的人都在賣淫,此言一出震驚許多網友。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接受訪問時也透露,這其實是一種行銷手段。

看更多:網美陪睡風波不斷!橫綱凱咪再揭「報價單辨識法」喊話潔哥、米砂:不會找上你們

日前從論壇流出的一張「陪睡價目表」引起網友熱議,上面不乏許多大眾所熟悉的網美,許多人也紛紛出來喊冤澄清,更揚言要將此訴諸法律,捍衛自己的名聲。同時也呼籲網友勿再繼續轉發此圖,避免觸法。

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日(30日)在接受《中時新聞網》採訪時,卻直言這是一種「炒作手段」,他表示有些公關公司會「故意」流出這樣的價目表來引起「大老闆」的興趣,而陪睡價目單上面內容也十分詳細,除了有價錢還會有先前「顧客」的反饋,而網美的價格也可能因此提升。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3782
圖片來源/羅友志FB

為了不讓這樣不正當的關係曝光,許多有錢人會透過媽媽桑聯絡,而錢也會以正當名義匯至中間人手中,這樣公司帳目就不會出現「嫖妓」的支出紀錄。而賣淫的網紅也可以避免此事張揚,這樣的SOP流程算是一舉兩得的手段。

prostitute
圖片來源/depositphotos

而在價目表上,「雞頭」為了不直接公開小姐的姓名,可能就會使用較為淺顯易懂的「化名」來稱呼,並在底下加上詳細的解說,例如:個人外觀特徵、上過某節目、新聞…等資訊,讓要買春的人可以一目瞭然。

最後羅友志野苦心奉勸現今許多網紅和年輕女孩,千萬不要因為缺錢而下海,他表示自己看過許多「回不去」的案例,由於這行的收入高,許多人嚐到甜頭後就上癮,因此再也不願回歸正常工作,導致許多酒店小姐年歲漸長後只能淪落到去「站壁」。

https://cn.depositphotos.com/home.html
圖片來源/羅友志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