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陪睡風波不斷!橫綱凱咪再揭「報價單辨識法」喊話潔哥、米砂:不會找上你們


網美陪睡風波不斷!橫綱凱咪再揭「報價單辨識法」喊話潔哥、米砂:不會找上你們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網美陪睡的價目表引起熱議,雖然單子上皆使用化名,不過已有小雲寶寶、米砂、貝莉莓等人被質疑陪睡,紛紛跳出來澄清反駁。而日前才剛爆料「網美有7成都在賣淫」的橫綱凱咪也再度發聲,不僅表示那張價目表是假的,更表示「潔哥、米砂你們放心,淫媒一定不會找上你們」!

看更多:F級網紅親揭「網美圈黑暗真相」:有七成都在賣!自爆「躺著賺很容易」

日前網上瘋傳的網美陪睡價目單引起軒然大波(圖/ 翻攝自宅論壇)
米砂、小雲寶寶、貝莉莓等人都發文反駁(圖/ 米砂IG

日前在網路上瘋傳的網美「陪睡報價單」上註記著她們的化名、粉絲數、職業、特點以及價碼,價格從10萬到50萬都有,引起不小的風波。事後小雲寶寶、米砂、貝莉莓等遭到影射的網紅都跳出來反駁,極力否認自己有賣淫。

橫綱凱咪再度發文為民解惑(圖/ 橫綱凱咪FB

先前曾經爆料「網美圈的真相?七成都有在賣淫!」的橫綱凱咪這次也再度出來發聲:「貝莉莓的報價單是假的啦!」表示頂級客的報價單不是這種表格,而是更直接的「照片麻豆卡」,價位也不會寫在麻豆卡上,而是另外報價的,並吐槽網路瘋傳的報價單「還讓人猜是誰咧,白痴喔,要買春還要先猜謎就是了!」

橫綱凱咪貼文內容(圖/ 橫綱凱咪FB

過後她還直接點名潔哥跟米砂,叫她們放心,因為一個生完小孩沒多久,另一個太常上新聞,兩個人都是「大砲個性」。她表示:「就算淫媒不怕,客戶也會怕呀」,要是客戶被爆出來的話,會變成影響整個企業的危機,並對2人喊話:「淫媒一定不會找上你們的」。

謝薇安30萬的價格也被吐槽(圖/ 謝薇安IG

橫綱凱咪最後也不忘吐槽「最強奶媽」謝薇安的30萬價格:「疫情期間不可能的,如果我有30萬的年度預算要花完,我寧願找白痴公主好嗎!」並透露客戶通常會看身高、身材跟氣質外表來決定自己喜歡的類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