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都是「小鬼」嬉笑畫面 坤達痛失摯友走不出傷痛:你很賤誒!


腦中都是「小鬼」嬉笑畫面  坤達痛失摯友走不出傷痛:你很賤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坤達.jpg
坤達

藝人坤達昨日(30日)出席無障礙記者會,擔任「第七屆無障礙生活節」公益大使。當被問到有關小鬼問題時,坤達苦笑自己至今仍無法接受這樣的噩耗,表示心裡還有很多話想對他說。

看更多:《玩很大》小鬼最後存檔播出!「地球任務解除」回歸星球 網淚崩:還是很不真實

在無障礙記者會上,坤達體驗了相當多中老年人會遇到的「關卡」,其中他對輪椅活動印象相當深刻,表示自己在出外景拍節目時,也會諸多留意周邊的無障礙設施,更呼籲大眾要重視身障者的權益。

坤達回憶自己學生時期也曾因為受傷而坐輪椅,讓愛運動的他相當痛苦,更直言難以想像年老以後的生活。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3789
圖片來源/坤達IG

當被問到有關好友黃鴻升的問題時,坤達坦言雖然小鬼已逝世一個多月,但是自己仍無法接受這樣的消息。小鬼除了是同事、摯友之外,兩人的關係又更像家人。坤達透露小鬼是「一通電話」就會出現的人,常常在他心情低落或是工作受挫時安慰他:「黃鴻升既細心又樂觀,遇到困難時聽他講完兩句,就感覺一切都好了許多」。

https://www.instagram.com/p/CDqpv8qAIO3/
圖片來源/坤達IG

坤達坦言雖然至今都還未夢到小鬼:「可能他比較忙,有空再來就好」。回憶起小鬼時,坤達腦中滿滿都還是他「哈哈大笑」的畫面,一切來得太突然,因此還走不出傷痛。

圖片來源/坤達IG
圖片來源/坤達IG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所以心裡有了以更努力生活,為小鬼而活的想法」坤達透露小鬼下個月冥誕,至於怎麼慶祝還在跟柯佳嬿討論。被問到有沒有什麼想對小鬼說的話時,坤達無奈表示若是在夢到小鬼,第一句話可能會想對他說:「你很賤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