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小鬼最後存檔播出!「地球任務解除」回歸星球 網淚崩:還是很不真實


《玩很大》小鬼最後存檔播出!「地球任務解除」回歸星球 網淚崩:還是很不真實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猝逝,他生前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日前播出有他出現的最終存檔,節目組特地在片尾製作了動畫,融合他最愛的外星人,「回歸星球」的字幕一出現立刻讓網友淚崩,KID過後也感性發文表示:「最後一集,謝謝大家!」

看更多:擦乾眼淚笑一下吧!回顧《綜藝玩很大》「10大經典」爆笑橋段

圖/ 影片截圖

《綜藝玩很大》日前播出台中篇,該集嘉賓有洪詩、阿喜、鬼鬼(吳映潔)等人,同時這集也是最後留有小鬼身影的存檔,他在最後的遊戲關卡中仍然拚盡全力爭取勝利,求好心切的他甚至冷下臉來直言:「暖男沒打勝戰,那就是失敗者!」

圖/ 綜藝玩很大IG
小鬼最後回歸星球的動畫片段(圖/ PTT

製作組在節目結束之前也特別製作了告別動畫,畫面中字幕打上「地球任務解除,馬上回歸星球」,讓不少玩粉忍不住再度淚崩,慟呼「還是不敢相信他不在了⋯⋯」KID在節目播出後也在IG發文:「最後一集,謝謝你們!在這邊祝大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相信這是我們現在最應該必須的。」

圖/ KID IG

小鬼離世後《綜藝玩很大》的未來動向一直是許多網友關注的焦點,先前盛傳威廉、風田、蔡昌憲有望接下小鬼的主持棒擔任接班人,不過後來節目組表示:「還不想讓任何人取代那個黃隊位置」,因此目前黃隊隊長的位置暫時由吳宗憲代替。

網友留言(圖/ PTT

下週開始《玩很大》將會以嶄新的面貌回歸,網友們看完預告也紛紛表示:「感覺下一集還是會有很多哭點」、「難怪憲哥說一停機大家哭爆」、「下集應該會很沉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