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八點檔女神欠「地下錢莊」2000萬?! 韓瑜親上火線回應


瘋傳八點檔女神欠「地下錢莊」2000萬?! 韓瑜親上火線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瑜.jpg
韓瑜

近期在地下金融圈中傳出藝人「韓瑜」竟欠下2000萬的巨額債務,此事甚至影響到了韓瑜近期拍攝工作,讓她不得不火速出面澄清。

看更多:懶人包|韓瑜 事件總整理

韓瑜現在可堪稱是八點檔一姊,除了目前拍攝的《天之驕女》收視相當亮眼,而先前她演出過的《金家好媳婦》、《一家人》合計超過400多集,讓她荷包也賺飽飽。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1755
圖片來源/韓瑜FB

根據《聯合報》報導,近期地下金融圈卻傳出韓瑜因投資失利,只好親自向「4家」地下錢莊各借500萬元應急。不久後韓瑜借錢的消息傳開,甚至連她先前合作過的電視台都知情,韓瑜身邊的親朋好友也紛紛關心她是否需要幫忙,連圈外地下錢莊也開口表示願意借錢給她,因為相信韓瑜日後一定有辦法還錢。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Han.fans/photos/10159358649499316
圖片來源/韓瑜FB

由於害怕自己的名義被冒用,也擔心會有黑衣人上門要債,韓瑜30日時接受《聯合報》專訪時,極力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向地下錢莊借過錢,且表示自己生活相當單純,更不會有「投資失利」一說。

圖片來源/韓瑜FB
圖片來源/韓瑜FB

韓瑜透露自己平時沒有什麼龐大開銷,多半是為拍戲治裝,生活費也相當足夠,且錢都存在銀行裡,從來沒有亂投資過:「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嚇一大跳,很害怕,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太離譜了!」、「希望不是有人要害我!」

圖片來源/韓瑜FB
圖片來源/韓瑜FB

韓瑜還爆出自己曾看過一本藝人向地下錢莊借錢的「名冊」,但當中竟出現她的名字,也讓她越想越害怕,擔心自己替人背鍋,因此韓瑜也正式向外界聲明,望大家勿再以訛傳訛。同時也將請經紀公司著手調查,是否有人冒用她的名義詐騙,不排除將訴諸法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