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韓瑜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韓瑜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瑜.jpg
韓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協志.jpg
孫協志

知名「台劇女神」韓瑜是三立的當家花旦,出道前原本是婦產科護士,被製作人周遊挖掘後進入演藝圈。韓瑜首次演出即獲得擔任女主的殊榮,於《飛龍在天》ㄧ劇中飾演金蘭花讓她人氣開始竄升。而在《意難忘》中由於演技太過出眾,甚至圈粉了不少中國的觀眾。  2009年年底因出演《天下父母心》與前夫孫協志相識,兩人也在2011年火速完婚,甚至還在2012年出版《永志不瑜:孫協志.韓瑜愛的故事》記錄兩人的相愛過程,看似相當甜蜜的感情卻在2015年爆出離婚傳聞。當時韓瑜接下三立的《甘味人生》一戲後,同年10月即宣布確認離婚的消息。  在《甘味人生》中,韓瑜與黃少祺飾演一對苦情CP,也頻頻傳出兩人「假戲真做」的緋聞。在2020年兩人又在《天之驕女》中重現螢幕CP,更有不少大尺度火辣鏡頭,而面對外界的種種質疑,韓瑜則表示自己懶得反駁。

圖片來源/翻攝自三立電視台

知名「台劇女神」韓瑜是三立的當家花旦,出道前原本是婦產科護士,被製作人周遊挖掘後進入演藝圈。韓瑜首次演出即獲得擔任女主的殊榮,於《飛龍在天》ㄧ劇中飾演金蘭花讓她人氣開始竄升。而在《意難忘》中由於演技太過出眾,甚至圈粉了不少中國的觀眾。

2009年年底因出演《天下父母心》與前夫孫協志相識,兩人也在2011年火速完婚,甚至還在2012年出版《永志不瑜:孫協志.韓瑜愛的故事》記錄兩人的相愛過程,看似相當甜蜜的感情卻在2015年爆出離婚傳聞。當時韓瑜接下三立的《甘味人生》一戲後,同年10月即宣布確認離婚的消息。

在《甘味人生》中,韓瑜與黃少祺飾演一對苦情CP,也頻頻傳出兩人「假戲真做」的緋聞。在2020年兩人又在《天之驕女》中重現螢幕CP,更有不少大尺度火辣鏡頭,而面對外界的種種質疑,韓瑜則表示自己懶得反駁。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韓瑜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 1 「 我寧願你們寫我年紀!」 時隔五年韓瑜回曝離婚心聲:我也覺得很委屈啊

  • 熱搜關鍵字:韓瑜離婚、韓瑜孫協志、韓瑜婚姻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4月

Top 1「 我寧願你們寫我年紀!」 時隔五年韓瑜回曝離婚心聲:我也覺得很委屈啊

圖片來源/韓瑜FB孫協志IG

因與孫協志合作演出《天下父母心》而一戲定情的韓瑜,在兩人相戀後不到一年就火速投出紅色炸彈甜蜜完婚,隔年還出書記錄兩人的愛情生活,羨煞不少粉絲。

但就在2015年10月竟傳出離婚消息,也引發外界瘋狂揣測,有人爆料離婚主因與婆媳問題、生子壓力、金錢糾紛有關,而韓瑜僅對外聲明:「分開,是因為彼此對未來的生活目標,有了不同的計劃與想法」,間接否認了傳言。

Top 1「 我寧願你們寫我年紀!」 時隔五年韓瑜回曝離婚心聲:我也覺得很委屈啊

圖片來源/孫協志FB

Top 1「 我寧願你們寫我年紀!」 時隔五年韓瑜回曝離婚心聲:我也覺得很委屈啊

圖片來源/韓瑜FB

離婚三年後,2018年孫協志首度在媒體前坦言,當時的離婚原因與「生小孩」有關,更直言兩人年紀都比較大了「生不出來沒辦法」。而孫協志在離婚後,不管是事業或是投資都瘋狂走下坡,有傳言指出孫協志砸了上千萬培訓女團卻不斷虧損,離婚數月前就向親友借了上百萬應急。他回憶那段時間受到的打擊非常大,每天都把自己關在家裡痛哭,還一度難過到撞牆。

而韓瑜2020年4月出席記者會,被媒體追問到當年離婚一事時,半開玩笑崩潰表示不希望再被貼上「離婚」的標籤:「不要再寫韓瑜離婚多少年,拜託不要,我寧願你寫我的歲數好不好」。

她也首度吐露自對於離婚的看法:「我有很多事情我也想講,我也覺得委屈啊,可能也有不舒服的地方」、「但講出來又怎樣,別人又不能體諒你」、「我可能婚姻失敗…那這個後果,我承擔啦!」

韓瑜表示離婚後,自己也在積極調適自己的心態,更笑說:「搞不好哪天我又可以遇到真愛」,也不希望再和孫協志扯上任何關係,希望大家不要一直活在過去,也透露自己經過麽多風波後,未來在處理新戀情時也會更低調謹慎。

韓瑜轉戰三立後演技大幅提升,從苦情女到美魔辣媽都能輕鬆駕馭,現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她,也盼望能再遇到對的人,同時與呼籲大家可以多多關注她的作品。

 

Top 2 韓瑜、黃少祺八點檔「超激情」演出 淋浴間半裸上陣 網羞:18禁邊緣遊走

  • 熱搜關鍵字:韓瑜黃少祺、韓瑜浴室、韓瑜大尺度、韓瑜激情、韓瑜半裸、韓瑜天之驕女、韓瑜黃少祺開車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Top 2 韓瑜、黃少祺八點檔「超激情」演出 淋浴間半裸上陣 網羞:18禁邊緣遊走

圖片來源/翻攝自三立電視台

身為三立的當家花旦,韓瑜近年來演出不少超夯八點檔,超精湛的演技也圈粉無數。過去韓瑜多飾悲情角色,用眼淚收服不少觀眾的心。而在新劇《天之驕女》中,韓瑜將一改以往先前的純情形象飾演大反派,並和黃少祺組成暗黑夫妻檔。

兩人在劇中也有不少超大尺度鏡頭,韓瑜甚至超敬業演出,乾脆在淋浴間半裸上演激情戲碼,讓觀眾紛紛嗨爆。由於演出尺度較大,讓黃少祺一開始也嚇到了,不過他也笑稱每次和韓瑜演出激情戲碼時都搞的筋疲力盡,韓瑜則立讚黃少祺是正人君子。

由於黃少祺會主動避免不必要的親密舉動,也不太敢碰她,而韓瑜有一幕需要「坐騎」在黃少祺身上的戲碼,她也笑說不敢真的坐下去只能懸空,搞到最後兩人像在「練核心」一樣,拍完後手腳都不停發抖,簡直快虛脫了。

身為三立的當家花旦,韓瑜近年來演出不少超夯八點檔,超精湛的演技也圈粉無數。過去韓瑜多飾悲情角色,用眼淚收服不少觀眾的心。而在新劇《天之驕女》中,韓瑜將一改以往先前的純情形象飾演大反派,並和黃少祺組成暗黑夫妻檔。兩人在劇中也有不少超大尺度近鏡頭,韓瑜甚至超敬業演出,乾脆在淋浴間半裸上演激情戲碼,讓觀眾紛紛嗨爆。  由於演出尺度較大,讓黃少祺一開始也嚇到了,不過他也笑稱每次和韓瑜演出激情戲碼時都搞的筋疲力盡,韓瑜則立讚黃少祺是正人君子,由於黃少祺會主動避免不必要的親密舉動,也不太敢碰她,而韓瑜有一幕需要「坐騎」在黃少祺身上的戲碼,她也笑說不敢真的坐下去,只能懸空,搞到最後兩人像在「練核心」一樣,拍完後手腳都不停發抖,簡直快虛脫了。  而昨日(17日),韓瑜在劇中與黃少祺發生爭執,黃少祺為了安撫她直接使出「激吻」攻擊,接著黃少祺在浴室裡脫下韓瑜的上衣,直接上演裸身洗鴛鴦浴的超激情戲碼,讓觀眾看完都臉紅了,紛紛留言:「演技真的100分沒話說」、「還好少祺哥已經結婚了 不然…」、「大家快上車!」、「拜託你們天天開車」。

圖片來源/翻攝自三立新聞網YT

而昨日(17日),韓瑜在劇中與黃少祺發生爭執,黃少祺為了安撫她直接使出「激吻」攻擊,接著黃少祺在浴室裡脫下韓瑜的上衣,直接上演裸身洗鴛鴦浴的超激情戲碼,讓觀眾看完都臉紅了,紛紛留言:「演技真的100分沒話說」、「還好少祺哥已經結婚了 不然…」、「大家快上車!」、「拜託你們天天開車」。

 

Top 3 鼻子太美遭疑「進廠維修」 網私訊怒飆「不坦蕩」韓瑜辛辣回復神打臉

  • 熱搜關鍵字:韓瑜鼻子、韓瑜整形、韓瑜被嗆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12月

2018年12月

圖片來源/韓瑜FB

台劇女神韓瑜自出道來,憑著甜美長相和超殺的演技擄獲不少觀眾的心,但她卻罕見的在社群上公開動怒槓上網友,原來是有網友私訊她指控她的鼻子是「假的」,還補上一句「幹麻不承認」,也讓韓瑜霸氣親上火線回覆。

瑜整形、韓瑜被嗆

圖片來源/韓瑜IG

韓瑜在IG上PO出一段對話截圖,寫下:「這女生問我鼻子在哪裡做的 我說在媽媽肚子裡做的 結果他就這樣回我」,圖中可以看到該名女網友事後還十分不客氣的酸韓瑜:「明明就是做的幹嘛不承認呢「、「傻眼,本來很喜歡你的,這麼不坦蕩還是好自為之吧」。

該網友徹底惹怒韓瑜讓她爆氣回嗆「:「你不要嫉妒別人天生的好,這樣心態不好,真的。祝福你」、「對了,我不需要你喜歡喔!謝謝」,也讓網友看完大呼過癮,紛紛留言支持韓瑜「見不得人好到底是什麼心態」、「遇到這種的不用客氣 回嗆就對了」、「這年頭瘋子真多」。

 

Top 4 瘋傳欠債2000萬 本人出面澄清

  • 熱搜關鍵字:韓瑜欠錢、韓瑜欠債、韓瑜借地下錢莊、韓瑜2000萬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10月30日
Vivian
圖片來源/韓瑜FB

2020年10月底時,地下金融圈不斷傳出藝人韓瑜竟欠下2000多萬的鉅額,消息更是一路傳到電視台,讓韓瑜不得不趕緊出面滅火。

有謠傳表示,韓瑜因投資失利,因此共向4家地下錢莊各借了500萬元應急。消息傳開後,不僅韓瑜身邊的親友都知曉此事,連她曾經合作過的公司、電視台都紛紛打電話關切她是否需要幫忙。

30日韓瑜接受《聯合報》專訪時,極力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向地下錢莊借過錢,且表示自己生活相當單純,更不會有「投資失利」一說。

韓瑜透露自己平時沒有什麼龐大開銷,多半是為拍戲治裝,生活費也相當足夠,且錢都存在銀行裡,從來沒有亂投資過:「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嚇一大跳,很害怕,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太離譜了!」、「希望不是有人要害我!」

韓瑜還爆出自己曾看過一本藝人向地下錢莊借錢的「名冊」,但當中竟出現她的名字,也讓她越想越害怕,擔心自己替人背鍋,因此韓瑜也正式向外界聲明,望大家勿再以訛傳訛。同時也將請經紀公司著手調查,是否有人冒用她的名義詐騙,不排除將訴諸法律。

看完整事件:瘋傳八點檔女神欠「地下錢莊」2000萬?! 「韓瑜」親上火線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