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彥婷生產20小時「噴淚想放棄」:謝謝來當我們的寶貝


生了!彥婷生產20小時「噴淚想放棄」:謝謝來當我們的寶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網紅「彥婷」平安生子!日前彥婷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巨人」結婚,同時宣布懷孕消息,如今在社群平台上報喜,平安生下兒子,彥婷也在IG上寫下「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寶貝」。

看更多:手腳又癢又醜!「彥婷」公開雙腿「全是疤痕」:真的很難過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在今年四月時,宣布懷孕的好消息,為腹中孩子取小名為「小黃金」,近日預產期來臨,彥婷也開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待產過程,早上彥婷分享表示,因為打了無痛針而全身發癢,接下來決定忍痛不打針,也不要全身癢到爆!很快地彥婷再度更新消息,曬出一家三口合照,小黃金平安出生!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在貼文中寫道,歷經20小時的煎熬,最後出力的撕裂傷加上疼痛,讓她噴淚完全沒力想放棄,所幸在29日晚上順利擠出,寶貝平安出生,「看到小黃金只有一個想法,健康平安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貼文一出,立刻引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恭喜彥婷跟巨人!歡迎小黃金」、「恭喜~」、「偉大的媽媽」、「媽咪超棒!」、「滿滿感動~都平平安安!」、「突然感到好幸福啊啊~健康平安健康平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