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又癢又醜!「彥婷」公開雙腿「全是疤痕」:真的很難過


手腳又癢又醜!「彥婷」公開雙腿「全是疤痕」:真的很難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網紅「彥婷」身型嬌小、可愛,過去常分享小隻女穿搭等系列,漸漸打開知名度。前陣子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巨人」結婚,目前懷有一子「小黃金」,即將臨盆的她飽受妊娠癢之苦,難過表示「手腳又癢又醜」。

看更多:懷孕挨批變胖!網紅「彥婷」落淚陷低潮:誰說胖就嗆爆!

圖片來源/彥婷 IG

彥婷今年五月初公開懷孕的好消息,一向樂觀的她也經常在IG分享懷孕時的各種感受,日前她在限時動態中貼出雙腿照片,只見原本白嫩的腳,因妊娠癢而留下疤痕。彥婷也提到,自己只能透過冰敷、擦乳液來緩解,不過只要一抓就會黑色素沉澱留疤,「每天看到其實真的會很難過很負面」。

圖片來源/彥婷 IG

彥婷也常對巨人提起「手腳又癢又醜」的事情,對此巨人則安慰表示,「快撐過去了!生完就好了」。得到安慰後,彥廷也轉念表示,只要孩子健康、平安,甚麼事都能忍!疤痕的問題可以等生完再來想辦法,「我就不相信這些黑色素不會消」!

圖片來源/彥婷 IG

即將臨盆的彥婷,近日也開始假性宮縮,令她十分擔心孩子要提早出生,不過只要放下手邊工作,躺到床上休息就會沒事,等到真的規律陣痛再跑醫院。而家中大大小小也十分擔心彥婷的狀況,就連愛犬「鐵支」也非常關心,總是用銳利眼神盯著彥婷好好休息,暖心又可愛!

圖片來源/彥婷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