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男YouTuber騙砲!網紅爆「SOP」轟斯文敗類:瞞婚出軌包養妹子


5成男YouTuber騙砲!網紅爆「SOP」轟斯文敗類:瞞婚出軌包養妹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橫綱凱咪.jpg
橫綱凱咪

有F乳波神之稱的「橫綱凱咪」擁有傲人的性感身材,過去曾在臉書上爆料,有7成網美都在賣淫,掀起一陣討論。近日凱咪再度爆料,指出有5成男YouTuber都在騙砲、叫雞、出軌。

看更多:網紅親揭「網美圈黑暗真相」:有七成都在賣!自爆「躺著賺很容易」

圖片來源/Aqq cami

日前凱咪在臉書上寫下長文,第一句直批台灣有許多男YouTuber是私文敗類,甚至是深受多人喜愛的優質男網紅也都在騙砲。凱咪也曝光騙砲SOP,先以拍片來認識妹子,接著用能夠幫忙提升IG、粉專知名度來騙砲,騙不到就先認真合作,到手後再用爛理由甩了妹子!

圖片來源/Aqq cami

除此之外,凱咪也曝光手法高明的「出軌砲」,很多人設形象良好的男YouTuber,會使用「叫雞」的方式,另外也有高人氣網紅瞞婚包養正妹,甚至還有「斯文敗類」,會偷錄影存雲端,藉此來威脅妹子繼續奉獻身體。

圖片來源/Aqq cami

凱咪最後也寫下,若只是普通約砲,就屬於私人行為而已無所謂,但是有女友還包養或者有變態行為的,才是這篇文的重點「打了這一篇長文就是要警示這些雞雞癢的男YouTuber,上週已經有放火的慘痛經驗了,所以其他人不要以為拿著光環騙砲+出軌+叫雞不會被發現,尤其是有女友的,或是瞞婚的,包養的,我現在看到你們的分析影片或是知識影片就想吐」。

《 YouTuber 圈的淫亂sop ! 五成男YouTuber 都有在騙砲+叫雞+出軌 》 你的偶像可能也在裡面! 台灣的很多男YouTuber 都是斯文敗類!...

Aqq cami 發佈於 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