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級網紅親揭「網美圈黑暗真相」:有七成都在賣!自爆「躺著賺很容易」


F級網紅親揭「網美圈黑暗真相」:有七成都在賣!自爆「躺著賺很容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橫綱凱咪.jpg
橫綱凱咪

有F乳波神之稱的「橫綱凱咪」擁有傲人的性感身材,早前曾因為一隻騎搖馬機的超晃影片而廣為人知。上個月她從直播主轉戰Youtube界開始拍影片,以搞笑又鹹濕的風格受到不少觀眾歡迎,不過日前她卻在臉書發文揭露「網美圈的真相」,內容震撼了許多網友!

看更多:單穿圍裙播新聞?F級校花「春光全外洩」 官方曝光全身照

圖/ 橫綱凱咪FB

凱咪17日在臉書發文寫下「網美圈的真相?七成都有在賣淫!」表示很多網美、小模或Showgirl都會從飯局開始認識各種型態的人,接著可能就會被經紀人誘惑去賣淫,「起跳價從2萬到20萬的都有」,不能接受的話就可能會被市場淘汰,因為只有「露」這個本錢,因此這些網美才能夠看似沒什麼工作,卻天天發美照洗版。

凱咪揭露網美圈黑幕(圖/ 橫綱凱咪FB
圖/ 橫綱凱咪FB

她接著提到「當價位到達瓶頸時,再運用話題炒作讓自己多點曝光度」,就這樣不斷循環。不過這也讓她開始思考:「躺著賺很容易,但是要這樣出賣靈魂多久?」並表示有聽過別的小模說:「露奶拍照不會沒氣質、沒內容」,她也不想紅,只想嫁給高富帥,但凱咪質問:「高富帥為什麼要選你這種賣肉的呢?到底有幾個賣肉的最後真的嫁給高富帥?」

圖/ 橫綱凱咪FB
圖/ 橫綱凱咪FB

她認為女生要為自己打算,「沒男人不會死,沒內容就去生,沒有三星料理,但有吃了不會對不起自己的滷肉飯」,並表示自己雖然也是在露奶,但她清楚自己的外表比不過其他網美,因此會努力搞笑,跟市場做出區隔,讓自己活得簡單且心安理得。

圖/ PTT

凱咪的震撼發言一出就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過也有不少人對此並不意外:「不然每天高級餐廳吃美食、每週出國外拍你以為是哪來的錢」、「才7成太震撼惹」、「換個角度想,這些網美抓準反正怎麼樣都有人會娶」、「九成我才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