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行為遭批跩!咪妃被嗆「很有問題」曬截圖公審:只敢匿名弱爆


私下行為遭批跩!咪妃被嗆「很有問題」曬截圖公審:只敢匿名弱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網紅「咪妃」外表甜美可愛,曾是人氣Coser、實況主,後來轉型成為YouTuber,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料日前咪妃卻被爆出私下態度「超跩」,讓咪妃現身Dcard親自回應!

看更多:深夜比基尼!咪妃S曲線放送「渾圓蜜桃」 網:比深田還正!

圖片來源/咪妃 I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轉發咪妃貼文,引來一陣討論,其中有一名網友留言「咪妃很有問題」,表示自己曾在日本遇見咪妃、九妹,當時看見兩人拍片喬鏡頭非常久,因此主動詢問要不要幫忙拍照,咪妃當時回覆「不需要哦,我們自己來」,九妹則是抱歉地笑了一下。對於咪妃當時的態度,該網友表示,「我覺得我又不是粉絲來討簽名還是合照,但是那個跩的態度我不敢恭維」。另外該網友也指出,自己的前女友和咪妃是大學同學,前女友也曾提到咪妃在群組裡也是這副模樣。

圖片來源/Dcard

面對網友指控,因牽扯到身邊朋友,咪妃決定現身親自回應,只見咪妃曬出群組截圖,從中可以看到,對話中的人疑似是咪妃同學,同學指出是「前男友自己搭訕」,同時也解釋超跩的意思是指咪妃個性直接、會嗆人,並沒有其他不好的意思。

圖片來源/Dcard

咪妃曬出截圖的同時,也在回應中寫下,「說好的實話實說啊怎麼變成是只有咪妃超跩了」,另外咪妃也指出,該網友將別人的話捕風捉影到處散播,「現在酸民都進化寫小說了嗎」?最後咪妃開炮表示,「聽說你還要開庭處理『恐嚇和妨礙名譽』和你這位前女友對吧?開庭加油哦然後不要在那邊哭我公審嘿。誰先開砲大家都有眼睛,重點你還只敢匿名 弱爆」。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