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比基尼!咪妃S曲線放送「渾圓蜜桃」 網:比深田還正!


深夜比基尼!咪妃S曲線放送「渾圓蜜桃」 網:比深田還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網紅「咪妃」外表甜美可愛,曾是人氣Coser、實況主,後來轉型成為YouTuber,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咪妃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短髮加上比基尼,深夜性感辣照,撞臉知名女優深田詠美,大獲粉絲好評!

看更多:邪惡視角!咪妃「上衣掀開」渾圓胸型彈出 網驚:是大咪!

圖片來源/咪妃 IG

咪妃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她在半夜大放福利,貼出一系列泳裝照片,只見照片中,咪妃側身看著鏡頭,放送火辣S曲線,渾圓美臀全現形,除了比基尼性感以外,咪妃眼神電力十足,照片一出,立刻電暈大票粉絲!

 
 
 
 
 
 
 
 
 
 
 
 
 
 
 

咪妃(@juliamisak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咪妃深夜放福利,立刻引上萬人按讚,紛紛留言表示,「拍得好性感!眼神都拍出來了」、「比深田正太多!美的令人窒息」、「長髮短髮都好看」、「短髮的小咪最好看」、「果然是小咪!怎麼樣的髮型跟服飾都能駕馭」、「太正了吧」、「辣爆~」。

圖片來源/咪妃 IG

事實上,咪妃比基尼系列照片,是在生日度假時拍攝,前陣子也曾曬出正面視角,只見比基尼襯出完美胸型,更吸睛的是,咪妃健身效果有成,川字腹肌浮現,加上超細腰身,身材線條越來越完美!

圖片來源/咪妃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