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情斷!超負荷分手經紀人女友 自爆有障礙:能像白紙一樣嫁人


一年情斷!超負荷分手經紀人女友 自爆有障礙:能像白紙一樣嫁人

知名實況主「超負荷」本名張家盛,怒敢言的他時常在直播中暴走,備受網友關注。超負荷過去曾坦言飽受憂鬱症之苦,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不料卻驚傳和女友分手,超負荷也在臉書上痛心寫下,「我永遠愛妳kamoi」。

看更多:病情加重!實況主「超負荷」預告離開世界:財產三分之一給女友

圖片來源/超負荷FB

去年超負荷被目擊,和一名女子牽手逛街,隨後他也在實況中大方認愛表示,「我不能否認阿,否認感覺就是不承認這個人的存在,這樣不好」,表示這是對女朋友的尊重,而粉絲們也推測,超負荷的女友就是經紀人「kamoi」。

圖片來源/超負荷FB

認愛約一年時間,近日超負荷憂鬱症病情惡化,日前宣布住院治療,同時也預告若治療失敗,會選擇離開世界,並將財產三分之一留給女友。不料沒幾天的時間,超負荷在臉書上宣布和女友分手,「謝謝妳到最後還說不是我的錯,是我的病,謝謝妳說這三百多個日子裡從來沒有後悔過,謝謝妳到最後還說妳愛我」。

我們分手了。 因為妳說妳不想我們的關係曖昧不清,所以我來發一篇文說說吧。 我能理解妳的難處跟妳家人的擔憂,畢竟誰能跟一個把自殺掛在嘴邊的人在一起。 謝謝妳到最後還說不是我的錯,是我的病, 謝謝妳說這三百多個日子裡從來沒有後悔過, 謝謝妳到最...

超負荷發佈於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超負荷表示,理解kamoi的難處和kamoi家人的擔憂,有許多謝謝kamoi的地方,但是沒辦法在一起了,同時超負荷也十分慶幸,自己有性功能障礙,讓kamoi可以像白紙一樣嫁給其他人,「希望下面這句話不會成為妳的詛咒,但我還是想說。我永遠愛妳 kamoi」。超負荷貼文一出,立刻湧進許多粉絲關心,紛紛幫超負荷加油,盼他能撐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