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加重!實況主「超負荷」預告離開世界:財產三分之一給女友


病情加重!實況主「超負荷」預告離開世界:財產三分之一給女友

知名實況主「超負荷」本名張家盛,暱稱小盛,常在Twitch頻道分享遊戲實況,敢怒敢言的他時常在直播中暴走,備受網友關注。超負荷過去曾坦言飽受憂鬱症之苦,近期病情加重,他也在臉書上表示將接受治療,若不成功將選擇離開世界。

看更多:換季鬱期!超負荷「身體快撐不住」自曝:每天吃4顆安眠藥

圖片來源/超負荷 Facebook

超負荷過去曾認患有憂鬱症,近期因換季期病情加重,即使吃下超乎一般人劑量的藥,也無法正常入睡。超負荷在臉書上提到,這三來不斷換藥運動停藥,卻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吃抗憂鬱劑也沒用,「不是我懦弱,是這副身體沒辦法再支撐我繼續走下去了」。雖然病情加重,不過超負荷也表示自己會努力挺過去。

圖片來源/超負荷 Facebook

幾天後,超負荷再度在臉書上更新近況,表示自己將接受「經顱刺激術」治療,不過若是失敗的話,會結束生命,並將財產三分之一給女友,剩下的留給家人。超負荷也向粉絲們告白,感謝大家的訂閱陪伴,「希望我可以一直成為為大家帶來微笑的人,但這輩子可能沒有辦法了,我愛大家」。

圖片來源/超負荷 Facebook

超負荷最後也祈禱療程成功,能實現願望,想繼續和觀眾們繼續做傻事、一起笑,成為為大家帶來微笑的人。今(19)日超負荷也曬出病床照片,引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小盛你是最棒的」、「小盛加油」、「盛早日康復」、「加油,等你回來」、「幫盛集氣」、「小盛你穩贏的好嗎」。

 

想家裡的床了

超負荷發佈於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台灣達人秀關心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