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適婚年齡!《棒棒堂》小煜自曝「有新的開始」 網嗨翻:要當爸了?


邁入適婚年齡!《棒棒堂》小煜自曝「有新的開始」 網嗨翻:要當爸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奇煜.jpg
楊奇煜

圖片來源/小煜IG

曾席捲國高中生,迷倒一大票學生粉絲的《模范棒棒堂》男孩,在2006年正式推出團體出道,現在底迪們也都各自發展出自己的一片天!其中團員小煜最近也PO文寫道,「謝謝楊媽媽辛苦把我擠出來,35,有個結束,有個新的開始,多多指教!」在自己生日時,也不忘感謝辛苦的媽媽,讓網友們感受到他孝順的心,但在文中的那句「有個新的開始」,以及最後的嬰兒表情符號,讓粉絲們突然嗨到最高點!

看更多:棒棒堂男孩變身「億萬CEO」!小煜副業遇火警一夕燒掉500萬:想哭就看天空

圖片來源/小煜IG

圖片來源/小煜IG

模范棒棒堂六人團在2009年分團之後,在2017年正式解散,團員們各自單飛,朝不同的領域發展!而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的阿緯,也是團中唯一一個已婚的,讓不少粉絲都驚訝不已!不過,最近經營髮廊副業的小煜也發文宣布「有個新的開始」,讓眾多粉絲們都誤會小煜也要朝著阿緯的步伐邁進,成為帥氣人父!

圖片來源/小煜IG

根據《聯合報》報導,小煜在最近的直播中,不停遭到粉絲逼問是不是要當爸了?讓他無奈笑說,「我也希望,但還沒有~」在小煜極力澄清「完全不是那個意思」之後,粉絲們也感到失望!但他也解釋,那句話的意思是他即將踏入音樂劇領域,是新的挑戰,是指工作上的新目標!小煜曾和女星張景嵐交往過,不少粉絲都以為兩人會踏入婚姻,沒想到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

圖片來源/小煜IG

圖片來源/小煜IG

雖然在感情的部分,目前小煜仍未有著落,但他在九年前跟朋友一起合開的髮廊,現在可是吸引到不少年輕顧客,才開店短短兩年就賺回本,只是在今年3月時,髮廊傳出火警噩耗,讓他損失了超過五百萬元的金額,也有發文抒發心情,可見他對於火災發生心痛不已!

 

推薦影片:【漫撕男女】金旻奎上演壁咚想索吻 化身肉麻男告白金度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