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驚傳遭8台警車包圍!被帶走時「表情驚慌」 疑似烏龍事件


澎恰恰驚傳遭8台警車包圍!被帶走時「表情驚慌」 疑似烏龍事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8月宣布破產後不斷努力籌錢還債,因為欠款高達2.4億元,因此他也經常在臉書上抒發心情。日前他突然驚傳被8台警車團團包圍,更被帶到警察局偵訊,讓不少網友十分擔心!

看更多:澎恰恰中秋發文「我已經快撐不住」!還債時間緊迫到「完全失控的地步」

圖/ 澎恰恰FB

根據《聯合報》報導,澎恰恰在23日晚間與兒子一起跟債主見面,過後對兒子說還有事要跟債主聊,讓兒子先回家。但過後兒子越想越不對勁,擔心爸爸被人陷害綁架,而且電話也一直打不通,因此情急之下就先報警,警方也不敢大意,立刻派出大批人力包圍澎恰恰所在的位置。

圖/ 澎恰恰FB

不料澎恰恰當時正在與債主吃飯,並表示自己跟債主是老朋友,並沒有綁架一事,但警方謹慎起見仍將他帶回警局瞭解狀況,才初步排除被綁架一事。另外也有民眾目擊到澎恰恰被帶離餐廳的場面,因此形容他「臉色驚慌」,整件事情應該只是一場誤會。

圖/ 澎恰恰FB

不過經過《三立新聞》向澎恰恰兒子求證後,對方表示「不是我報案的」,其餘狀況均未做回應,而澎恰恰則會在28日(三)進行臉書直播,到時會詳細說明事情經過。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日前澎恰恰才剛上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分享自己近日的心境,當時他還提到曾經在最低潮時傳訊給愛徒許效舜,表示如果在哪裡找到他的話,就把他草草了事,並好好照顧他的家人,讓對方十分擔心他的狀況。不過他也透露自己會透過寫遺書來抒發心情,「就是把當下的情緒給抒發掉」,寫完了心情就會變好一些,不會再把難過的事放在心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