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中秋發文「我已經快撐不住」!還債時間緊迫到「完全失控的地步」


澎恰恰中秋發文「我已經快撐不住」!還債時間緊迫到「完全失控的地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在8月宣布破產,負債金額高達1.2億台幣,引發社會譁然。過後他努力賺錢還債,但由於負債金額太高,他常在臉書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但也坦言自己的身心都已經被逼到極限,日前他再度發文表示:「我已經快撐不住」引發不少網友擔心,紛紛留言為他打氣。

看更多:澎恰恰突發文討債「還在等你還錢」!放話:「會公布姓名及數字」

澎恰恰在8月宣布破產震驚社會(圖/ 澎恰恰FB

今天(10月2日)是中秋連假的日子,但澎恰恰似乎沒有過節的興致,在臉書寫下:「慘澹的月亮,期盼神佛幫助的夜晚,台東山區,不敢望月亮⋯⋯」表示自己宣布破產後有不少好友想幫忙,但也遭受了許多冷言冷語,他內心知道這很正常,但他坦言自己的資產已空,不想禍害子孫,任何演出都願意配合,更透露:「債權人的不諒解,這是當然,因為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只是我已經快撐不住⋯⋯」

澎恰恰中秋節發文透露心情(圖/ 澎恰恰FB
澎恰恰陷入巨大的負債壓力中(圖/ 澎恰恰FB

澎恰恰在負債後態度十分誠懇,一肩扛起責任努力還錢,但巨大的負債壓力卻壓得他喘不過氣:「我會努力,但好像有點來不及,狀況似乎到完全失控的地步!我真的會努力,時間願不願意站在我這邊,我不知道!」希望債權人能再給他多一點時間還錢。

網友為澎恰恰加油打氣(圖/ 澎恰恰FB

澎恰恰發文後不少網友十分擔心他的狀況,紛紛留言鼓勵:「宣告破產,就是一種負責任的做法」、「澎哥加油」、「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只要觀眾還愛你就有希望」希望他能夠打氣精神繼續加油。

 

澎恰恰臉書全文:

中秋夜........ 慘澹的月亮. 期盼神佛幫助的夜晚.
台東山區. 不敢望月亮......
八月六日 新聞事件之後. 很多好朋友想幫忙.
無盡的冷言冷語. 極盡謾罵之能事. 內心知道這很正常!
所有的資產早已空. 我不想禍延子孫.
每天想辦法賺錢還債..任何演出.(包括街頭藝人)我都願意..
債權人的不諒解.這是當然.因為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只是 我已經快撐不住...............
我會努力. 但好像有點來不及. 狀況似乎到完全失控的地步!
我真的會努力. 時間願不願意站在我這邊.我不知道!
月圓之夜 期盼的圓滿 何時
中秋夜3:5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