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放火一人!網美再爆青青「只穿內衣在我男友房間」陪吃價碼也曝光


不只放火一人!網美再爆青青「只穿內衣在我男友房間」陪吃價碼也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Youtuber「放火」日前被爆出到JKF女郎「青青」的家中過夜,結果慘遭女方男友當場抓姦,被威脅全裸跳體操,更簽下30萬的本票!雖然青青事後已發文道歉,但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網美再加碼爆料青青曾只穿內衣在自己男友的房間裡拍片,讓她氣到直喊「真的是青青草原!」

看更多:F級網紅約過夜!放火慘遭「強拍裸片、簽本票」 網:擄火純青

圖/ 青青IG

據了解,放火在9月曾參加Youtuber的烤肉派對,散場後與青青一起返回她的住家。沒想到隔日凌晨被一名自稱是青青男友的陳姓男子不斷敲門,更帶著「兄弟」帶著刀械闖入,強迫放火脫光衣服拍道歉影片。放火怕影片外流,還簽下30萬的本票,並在事後報警,全案以恐嚇取財罪偵辦。

圖/ 放火IG

事發後青青在個人IG道歉表示當時謊稱是「女生朋友來家裡」,並澄清自己完全沒有想過要設局「仙人跳」,不過23日有一名網美Ann再度爆料青青曾經在自己男友的房間裡面拍影片,更上傳過一張只穿內衣的照片,而照片中的背景就是她男友的房間,過後也陸續有其他人出來爆料青青其實早已累積不少前科!

圖/ Ann IG
圖/ 青青IG

Ann在限時動態表示:「你不是跟我說,你跟他沒什麼嗎?你穿這樣,在我當時男友房間?我是真的青青草原呢!」青青則回應:「當時我借他的房間直播,和拍照他的人也不在現場,他也有室友,很多朋友都有去過他家,但我和他確實一點關係也沒有。」

圖/ Ann IG
圖/ Ann IG

不只是前科再被翻出,日前網路上也瘋傳一張網友與青青私訊的截圖,照片中寫著「陪吃飯,2萬呢」,青青回覆「只有吃飯喔,在哪?」陪吃的價碼疑似曝光,也引起網友熱議。

圖/ 翻攝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