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級網紅約過夜!放火慘遭「強拍裸片、簽本票」 網:擄火純青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F級網紅約過夜!放火慘遭「強拍裸片、簽本票」 網:擄火純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網紅「放火」靠著率直的風格,以及帥氣的臉龐身受粉絲喜愛。不過日前竟傳出放火遭強拍裸照、被勒索30萬元的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背著女友曖昧粉絲!實況主「一起泡澡、抽皮鞭」 鹹濕對話曝光

圖片來源/青青 IG

根據《毅傳媒iWAKE》報導指出,放火於上月參加YouTuber的烤肉派對,出席的人包含「瘋男Nick」、「美女亮亮」、「若青」等人,派對散場後與JKF女郎「青青」共同返家,不過隔日凌晨,一位自稱是青青男友的陳男不斷敲門,隨後更帶著4名友人闖進門,更自稱攜帶刀械,藉此逼迫放火褪去衣物,拍下裸體道歉的影片。放火害怕影片外流,更簽下30萬元的本票,並請友人帶著25萬元現金到現場,討價還價過後,才將本票與放火贖回。事後放火也向警局報案,全案以恐嚇取財罪進行偵辦。

圖片來源/青青 IG
圖片來源/放火 IG

事後青青也在IG發文說明整起事件,她解釋自己當時是對陳男說和姊妹一起回到房間,直到陳男敲門才發現待在房間中的是放火,導致他大動肝火。文末更表示自己和陳男已經毫無關係,她澄清:「自己在這當中完全沒有拿到一任何一分錢,也完全沒有想過設局,甚至仙人跳這件事情,在此我和陳男對不起」,最後也向放火以及社會大眾道歉:「純屬我個人行為,有任何處置我都願意接受。」

圖片來源/青青 IG
圖片來源/放火 IG

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擄火純青」、「老實說這劇本寫的不太好」、「仙人跳就仙人跳」、、「完全撇的乾乾淨淨」、「家有聽過仙人跳嗎」、「很會掰」、「放火可憐哪,被專業仙人跳」。

圖片來源/青青 IG
圖片來源/青青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