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萬粉「最強奶媽」遭點名賣淫!本人自爆價碼:請更正30萬起


450萬粉「最強奶媽」遭點名賣淫!本人自爆價碼:請更正30萬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薇安.jpg
謝薇安

近日網路上瘋傳「網美陪睡價目表」,上面以化名代稱,並標出IG粉絲數、職業等資訊,讓網友們紛紛瘋猜對應人物。而IG擁有450萬追蹤人數的「謝薇安」立刻被點名,對此謝薇安也發文表示「請更正」!

看更多:陪睡價外流?「小雲寶寶」遭影射賣淫 開10萬懸賞:我生活簡單

圖片來源/謝薇安 IG

近日有張「陪睡價目表」流出,有人照著表上資訊,一一猜測對應人物,其中一位化名為「vvn」單次開價30萬,IG有450多萬追蹤,立刻被人點出是「謝薇安」!網路謠言瘋傳,許多粉絲也紛紛提醒,謝薇安也在限時動態上表示,自己是全台IG第三,每天都十分認真經營,喊話「請更正是業配發文一篇30萬起,我的稅不是繳假的,謝謝」。

圖片來源/謝薇安 IG

事實上,此價目表流出後,不少被影射陪睡的網紅,紛紛站出來處理此事,其中「小雲寶寶」更開出10萬懸賞,希望大家能幫忙找出最初的發文者,同時也決定走上法律途徑,最後和解金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圖片來源/小雲寶寶 IG

另外,實況主「貝莉莓」也決定採取相關動作,起初因麻煩而不打算追究,但和小雲寶寶聯絡後,兩人決定聯手,讓事情進入法律程序,除了散播謠言的原貼文以外,過於浮誇的留言也會一併處理,盼粉絲們能幫忙截圖提供證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