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睡價外流?「小雲寶寶」遭影射賣淫 10萬懸賞兇手:我生活簡單


陪睡價外流?「小雲寶寶」遭影射賣淫 10萬懸賞兇手:我生活簡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雲寶寶.jpg
小雲寶寶

實況主「小雲寶寶」擁有甜美顏值與姣好身材,曾活躍於Twitch實況平台,活潑個性廣受粉絲喜愛。不料日前網上瘋傳一張「網美陪睡價目表」,有人指出其中一位就是小雲寶寶˙,對此小雲寶寶也祭出10萬,要揪出影射文章的發文者!

看更多:一次50萬?網美陪睡價目外流 米砂遭指名嗆:有感覺就上免費

圖片來源/小雲寶寶 IG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網美陪睡價目表,面以化名代稱,標出IG粉絲人數、行業、價錢以及註記。不少人開始照價目表上的資訊,瘋猜對應人物,其中「小雲寶寶」也遭點名,網友比對化名、職業以及非台灣人等線索,瘋猜此人就是小雲寶寶,開價一次10萬!

圖片來源/翻攝自宅論壇

面對價目表流出,小雲寶寶原先覺得謠言不必理會,甚至還跟另一名實況主「貝莉莓」開玩笑,最後因媽媽打電話關切,因此決定走法律途徑,祭出10萬懸賞金,邀網友們揪出最一開始發出價目表的用戶,打算刑事、民事一起進行,和解金則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看更多:價目表外流!貝莉莓「一次18萬」遭標記熟女 她傻眼:看不起?

 

 
 
 
 
 
 
 
 
 
 
 
 
 

剛睡醒 又是個美妙的一天 本來想說謠言懶理 昨天還在跟貝利莓開那篇文章的玩笑 只是今天鬧上新聞 我媽還打給我 覺得得出來說幾句話了 這次的七成風波 是從那個誰發表的文 我懶得理他 其次影射我的文章是從宅論壇 用戶benladon911發出來的 他說我十萬是吧 各位那我現在開出十萬 請幫我找出這個人吧? 之後刑事民事一起走 大概還能有一筆和解金 到時候全數捐公益團體 我還真的不太清楚要怎樣解釋一件無中生有的事 我沒有很常出國 沒有常吃米其林餐廳 沒有四處遊玩 不愛玩ig fb(要不是因為工作 我的生活簡單到有電腦有烏龍茶就能過一輩子 這也能燒到我也是很厲害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我的狀態 我會一直呆在香港的原因是因為 現在由於疫情的關係工作證基本上很難批因為我不是專業人員,而且我沒有趁我還在台灣的時候跟經紀公司簽約 所以我目前只能等到疫情結束回來台灣 而不是我不爽開台了 在香港陸陸續續有很多案子也問我 可是無奈的是我這邊的網路速度並不足以讓我開實況 很謝謝台中電競嘉年華的邀請 很希望可以到現場來跟你們慶祝盛舉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一開始我只接接發文/影片 後來就決定簽手機直播先做著 本身很排斥手機直播 現在做著做著挺快樂的 Uplive ? babybaby1111 主管 我這樣應該也算一篇文對吧 (不好意思 要附圖才算一篇文)

小雲寶寶 baby/yuna(@baby1995111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同時小雲寶寶表示,對一件無中生有的事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並沒有四處遊玩、出國、吃米其林餐廳,「我的生活簡單到有電腦有烏龍茶就能過一輩子,這也能燒到我也是很厲害」。另外小雲寶寶也分享近況,因疫情關係工作簽證不好申請,只能等疫情結束再回台,並非不爽開台實況,而是香港網速不足以開實況,目前則以手機直播為主!

圖片來源/小雲寶寶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