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目表外流!貝莉莓「一次18萬」遭標記熟女 她傻眼:看不起?


價目表外流!貝莉莓「一次18萬」遭標記熟女 她傻眼:看不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實況主「貝莉莓」有著傲人身材、高顏值外表,個性豪爽的她有話直說,累積一票死忠粉絲支持!日前貝莉莓更新限時動態,貼出一張「價目表」,瞬間讓她滿頭問號,直呼「做夢比較快」!

看更多:真D大!貝莉莓比基尼曬「渾圓雙峰」 網驚見「白白的」:露餡了

圖片來源/貝莉莓IG

貝莉莓日前更新限時動態,放出一張從粉絲手中拿到的截圖,只見上面寫著「價目標」,標出每個人的化名、IG追蹤人數、行業、價錢以及備註等,而從中可以看到,裡面不但有實況主,更有網美、外景主持人、電視通告藝人等。

圖片來源/貝莉莓IG

其中一位化名「Berl」,粉絲數24萬,職業為電競實況主,註記處則寫上「熟女、身材好」,開價單次18萬,包遊40萬。種種比對之下可以發現,貝莉莓幾乎符合條件,對此貝莉莓也非常納悶,直批「要不要作夢比較快」,藉此澄清這是張假價目表,同時貝莉莓也對金額十分不滿意,「我為什麼價目這麼便宜,484看不起幹」!

圖片來源/貝莉莓IG

事實上,近日網美圈正陷入「賣淫風波」,日前F乳波神「橫綱凱咪」在臉書上表示,有7成網美在賣淫,跳價從2萬到20萬都有!凱咪爆料一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網友、網美們紛紛討論其真實性,在網路上各持己見,掀起論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