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放閃「每個温貞菱都可愛!」網狂讚:年底結婚我給10萬紅包


KID放閃「每個温貞菱都可愛!」網狂讚:年底結婚我給10萬紅包

節目《我們練愛吧》是台灣今年討論度相當高的實境節目,先前曾找來了郭雪芙與蔡凡熙、李佳穎與王可元,一對對螢幕CP在節目中帶來滿滿的粉紅泡泡,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如今林柏昇(KID)跟温貞菱兩人也上了節目談情說愛,卻意外被爆料兩人「快要擦槍走火」,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禎PO美照遭酸「修到都變形了」!霸氣反嗆酸民:體脂19修屁?

圖片來源:KID IG
圖片來源:温貞菱IG

根據《鏡週刊》報導,KID跟温貞菱兩人一起參與錄製《我們練愛吧》,因為互動實在是太有愛,讓許多網友們都紛紛敲碗,希望兩人可以在一起!其中在節目裡,最引人注意的是,KID在節目中曾問温貞菱,「如果真的交了另一半,你會不會跟對方說『你沒有林柏昇浪漫!』」,在對談中完全沒有掩飾自己對温貞菱的喜歡,「每個温貞菱都可愛」。

圖片來源:KID IG
圖片來源:温貞菱IG

兩人在社群平台上也經常會有許多互動,甚至會貼出長文分享彼此在節目中相處之後的想法!像是温貞菱就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下,「謝謝你在過程中,如此細心溫柔的照顧每一個人!每一個我們在旅程中見到的生命,你都很珍惜也小心翼翼的保護著,也證明了雙魚座式終極浪漫,還有無與倫比的善良與善解人意,孩子氣也是數一數二,看完你們就明白了!」

圖片來源:温貞菱IG

而KID也同樣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下,「我跟這個怪怪的少女練習了一場戀愛,一見面她就背著一台好幾公斤的底片機說這幾天可以幫我拍照,然後她再回家進暗房把照片洗出來給我,雖然我看不懂拍的怎樣叫好,但是現在看起來,那天似乎真的像一對戀人在海邊浪漫晚餐!」KID也認真地奉勸網友們,「節目中的戀人身份,兩天後瞬間解除,是一個極為殘酷的實境節目,平常沒事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圖片來源:温貞菱IG

兩人不管在節目中或是在網路上,都讓網友們感受到他們似乎真的有著不單純的關係,彷彿愛情正在逐漸萌芽中一樣!不過,在《鏡週刊》報導中,温貞菱的經紀人也解釋,「她跟KID有著相同的興趣,所以最近才會常常一起出遊,但這段期間都是跟朋友們一起團體行動,而温貞菱跟黃河的關係則是跟以前一樣沒有改變!」而KID的經紀人則回應說,「跟温貞菱只是去綠島拍攝星期一(19日)頻道剛上架的最新影片」,也澄清跟温貞菱只是合作與朋友關係而已。

圖片來源:温貞菱IG

不少網友看到兩人甜蜜互動之後,引起了熱烈討論與留言,「年底前結婚,我出10萬紅包」、「KID就是讓人很喜歡」、「我曾為他們情侶檔禱告」、「我都覺得好配」、「在一起還是我愛你」、「KID的眼神好溫柔噢」、「我以為要公布在一起」、「雙魚座集浪漫於一身啊!」。

圖片來源:KID IG
圖片來源:KID IG
圖片來源:温貞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