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PO美照遭酸「修到都變形了」!霸氣嗆酸民:體脂19修屁?


小禎PO美照遭酸「修到都變形了」!霸氣嗆酸民:體脂19修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藝人小禎(胡盈禎)出道以來曾當過模特兒、演員、主持人,在演藝圈可以說是多方位發展,不過她也曾因內分泌失調,導致體重飆破人生巔峰,甚至讓她腫到被身邊的人勸減肥!後來她也認真地透過運動跟飲食控制,逐漸回到健康的體態,沒想到20日發文曬美照時,卻遭網友狂酸,「修圖都修到變形了!」

看更多:「體脂41%掉到19.7%」!小禎公開「驚人對比圖」:沒有不可能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小禎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了自己的美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平凡之中搭配一點不平凡!」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皮革短裙和深灰色西裝外套,腳上則是踩著白色的低跟靴!在短裙跟鞋子的修飾之下,讓她的雙腿顯得非常修長又纖細,讓許多網友們看了都驚訝不已。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腿也太誇張了!」、「身材無敵好」、「别再瘦了姐姐,喝杯奶茶吧」、「全部的人都在看腿,沒人看包」、「小禎的大腿怎麼瘦成這樣?」、「中午正在啃漢堡配薯條,看到你這張照片吃不下了」、「這是我要的謝金燕」、「你的腿怎麼又變細了」、「姐一穿就是時尚白靴,我一穿就是工人雨鞋...」。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指出,小禎的照片「修圖都修到變形了!」,讓她氣得直接在留言底下回嗆說,「體脂19是要修個屁圖!唉...為什麼永遠都要說人家修圖呢?不然你來看看本人嘛!」讓其他網友們看了也都紛紛幫小禎抱不平,「要修的應該是酸民的眼睛和腦袋吧」、「酸民總要酸存在感」、「不要跟這種人一般見識,我們肚量很大的」。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其實,小禎先前也曾PO出自己現在跟過去的身材照做對比,很明顯可以看出,她在逼迫自己去運動,以及做到少量多餐的飲食習慣之後,讓她食量漸漸變小,也在短短的半年時間裡,瘦到體脂肪剩19%,後來她也繼續執行這些事情,也透過健身讓自己的體態變得更加有線條!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