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地糾纏!網紅「許瑜」瘋狂慘叫 網驚見「一戳頭髮掉下」嚇壞


摔地糾纏!網紅「許瑜」瘋狂慘叫 網驚見「一戳頭髮掉下」嚇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瑜.jpg
許瑜

網紅「許瑜」長相甜美,平時被粉絲稱為「魚仙大人」,電競選手出身的她近日轉戰YouTube,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近日許瑜跳脫舒適圈,開啟新系列影片,第一集就挑戰摔角,只見影片中慘叫聲不斷,激烈訓練竟讓許瑜掉下一戳頭髮!

看更多:醫美打太多「臉硬硬的」?許瑜自捏臉「肉肉溢出」:我只是變胖

圖片來源/許瑜 IG

日前許瑜上傳新片,準備踏出舒適圈,學習自己不擅長的事物,首集就挑戰職業摔角!許瑜這次和「KAZUYA a.k.a 惡王」合作,向對方學習摔角動作,不料許瑜在暖身時就慘叫連連,尖叫聲不斷傳出,因為筋太硬的關係,讓許瑜直呼「快死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暖身後開始基礎訓練,許瑜首先學習前滾動作,雖然剛開始一直失敗,不過掌握技巧後,順利成功。接著許瑜開始學Lock up,並接續一整套連貫動作,只見許瑜途中因太激烈,掉下一戳「接髮」,當場嚇壞教練!最後許瑜在多次練習後,成功完成今日一整組動作,獲得老師讚賞。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許瑜影片一出,立刻引許多觀眾稱讚,紛紛留言表示,「許瑜真的超帥」、「好真實的許瑜,但那搓接髮掉下來,真心嚇到了」、「這集真的是許瑜有史以來最認真,最好笑的一集」、「很少女生會想要去學摔角,許瑜真的很強~女神」、「這樣流汗的樣子又自然又帥又可愛耶!」、「認真的許瑜也很可愛,即使一開始很掉漆,還是很認真的去完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