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打太多「臉硬硬的」?許瑜自捏臉「肉肉溢出」:我只是變胖


醫美打太多「臉硬硬的」?許瑜自捏臉「肉肉溢出」:我只是變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瑜.jpg
許瑜

「許瑜」長相甜美個性率真,過去曾是電競選手,後來轉戰Youtube圈,經營自己的頻道,擁有不少粉絲。近日許瑜在頻道上傳新片,不料疑似被網友指出醫美打太多不自然,讓許瑜傷心地在限時動態中回應!

看更多:狼人殺走心!許瑜「好人被票掉」傻眼怒嗆:腦袋有甚麼問題

圖片來源/許瑜 IG

許瑜日前在頻道中,上傳扭蛋新片,其中許瑜就有提到,最近不斷被大家說變胖了,長得有點像「麵包超人」!不過其實從影片中來看,許瑜的臉依舊甜美可愛,因此也有不少網友安慰,直呼這樣剛剛好,沒有變胖!不過卻有網友指出,「蘋果肌打太多硬硬的」,讓許瑜傷心回應。

圖片來源/許瑜 TouTube
圖片來源/許瑜 TouTube

許瑜在限時動態中表示,自己只是變胖,肉比較多而已,「怎麼會故意去打蘋果肌,讓大家有機會狂說許瑜變胖」。同時許瑜也在限時動態中,放出一段捏臉的影片,只見她對自己的臉又戳又揉,見證軟嫩程度,雖然溢出一點肉,但並非網友所說「硬硬的」!

圖片來源/許瑜 IG

雖然不少網友指出許瑜變胖,但其實許瑜正嘗試努力健身中,經常在社群平台中貼出健身影片,前幾日她也貼出一段影片,更表示訓練的重量越來越往上增加,期許自己可以快點辣翻全宇宙,擁有完美線條!

圖片來源/許瑜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