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骰挑戰!閃亮亮對決巨球網紅「晃到暈」 網:手速訓練課?


立骰挑戰!閃亮亮對決巨球網紅「晃到暈」 網:手速訓練課?

YouTube頻道「魔術Channel- Davio」經常分享魔術、整人、遊戲等影片,有趣內容吸引大票粉絲關注,人氣持續上漲中。日前頻道上傳最新對決影片,邀請閃亮亮、泥泥學姐挑戰立骰,不料觀眾們全失焦,直呼頭好暈!

看更多:4層樓溜滑梯!超兇網紅「上帝視角」W形意外曝光 網:好抖!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IG

日前頻道「魔術Channel- Davio」上傳對決新片,閃亮亮、泥泥學姐挑戰誰能先成功立骰!只見泥泥學姐穿著緊身T恤,完美襯出好身材,而閃亮亮則是V領大開,渾圓半球見客,大方展現好身材,讓人眼睛不知道該往哪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只見兩人先看一遍Davio示範立骰後,隨即開始練習,不過泥泥學姐雖掌握要領,手卻遲遲跟不上速度,最終由閃亮亮先挑戰成功,讓Davio瘋狂稱讚是「天才少女」!最後兩人也挑戰一次四顆骰子,閃亮亮率先成功後,泥泥學姐也跟著完成挑戰,學習賭神絕技大成功,讓她開心地瘋狂跳動,瞬間震翻觀眾。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決影片上傳後,有不少網友笑翻留言,「笨蛋少女VS天才少女 (?」、「請問我看影片看到頭暈是正常嗎」、「未看先猜要看兩小時XD」、「亮亮真的像是漫畫出來的公主」、「我懷疑這是手速訓練課程」、「晃得我頭暈腦漲…我是說骰子」、「閃亮亮好軟萌喔~突然被圈粉」、「這相機很棒啊,完全對焦在正確的地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