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層樓溜滑梯!超兇網紅「上帝視角」W形意外曝光 網:好抖!


4層樓溜滑梯!超兇網紅「上帝視角」W形意外曝光 網:好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YouTube頻道「魔術Channel- Davio」經常分享魔術、整人、遊戲等影片,日前曝光挑戰4層樓溜滑梯的影片,不料片中的「上帝視角」反成最大亮點,福利大放送,造福不少觀眾!

看更多:超兇網紅「挺子彈巨球」!下秒慘遭爆破「少一顆」:我剛做好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IG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IG

日前「魔術Channel- Davio」上傳新片,只見Davio、泥泥學姐、施菲亞三人挑戰4層樓高的溜滑梯,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泥泥學姐躺在出發點時,剛好拍攝到超猛上帝視角,只見胸前渾圓雙峰彈出,當雙手被固定後,深溝更是一覽無遺,短短3分鐘的遊記福利滿滿,讓觀眾們大噴鼻血!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上帝視角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粉絲朝聖,同時紛紛留言表示,「這視角...這天工作人員賺到了XD」、「我們服務人員已經很努力不偷瞄了 ...」、「好抖!視角真棒!」、「所以重點不是溜滑梯囉XD」、「工作人員的今天福利不錯」、「想應徵員工」、「浪費我三個小時」。

圖片來源/YouTube

「魔術Channel- Davio」頻道除了放送福利以外,Davio也不時上傳小魔術影片,日前他靠一招「貓咪魔術」,讓眾多女神興奮尖叫,瞬間擄獲女神們的心,影片也紛紛受到網友稱讚,同時也有粉絲笑翻指出,「廢片拍太多,真的忘記Davio原本就是位魔術師了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