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都在賣?E級辣模反擊「揭做S真相」:別認為賣就是不努力


網美都在賣?E級辣模反擊「揭做S真相」:別認為賣就是不努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妹.jpg
T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橫綱凱咪.jpg
橫綱凱咪

有F乳波神之稱的「橫綱凱咪」日前在臉書發文,揭露「網美圈的真相」,直呼有七成都在賣,震驚不少網友。不過凱咪也隨即遭到許多人反擊,人氣女模「T妹」也分享自己看法,「高達7成整型還差不多」。

看更多:F級網紅揭「網美圈真相」:七成都在賣!自爆「躺著賺很容易」

圖片來源/Aqq cami

凱咪日前在臉書寫下「網美圈的真相?七成都有在賣淫!」,其中提到很多網美、小模或Showgirl都會從飯局開始認識各種型態的人,接著可能就會被經紀人誘惑去賣淫,「起跳價從2萬到20萬的都有」,也因此有了許多IG、臉書明明沒有什麼工作,卻每天吃好喝好的小模出現。而當價位到瓶頸時,再運用話題炒作讓自己曝光,接著消失一陣時間,然後繼續美照洗版、吃好喝好。

 

網美圈的真相?? 七成都有在賣淫! ...

Aqq cami 發佈於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凱咪突破網美圈真相,立刻掀起網路話題,同時也有人持不同想法。網路人氣女模「T妹」則表示,根本沒有7成網美在賣,有些原本在做傳播、酒店的人,過去本來就有接,直播興起後又加入直播主賺外快,「酒店反而真正可S的都少,你跟我說7成網美都在賣淫,你說高達7成整型還差不多」。

圖片來源/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另外T妹提到,許多仲介經紀會用話術,讓人以為知名人物也在接,藉此來騙年輕妹妹。同時T妹也質疑,為何女生社群軟體少放工作照就會被懷疑金錢來源?許多明星也不常放工作照,「真的是夠了!哪來的鬼數據!看人家去好餐廳、出國⋯ 就認為突破盲點。你管別人賣不賣,顧好你自己最重要。不要認為別人賣淫就是不努力!你不是別人的世界,你沒有別人的無奈,賣淫還要承擔很多風險,管好自己少嘴別人」。

圖片來源/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