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誘惑!瑀熙「V領大開」渾圓半球見客 網:好想報警


女警誘惑!瑀熙「V領大開」渾圓半球見客 網:好想報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網紅「瑀熙」從實況主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擁有甜美外貌,更以活潑的個性,擄獲不少死忠粉絲的心。日前瑀熙在社群平台分享Cos照,換上女警裝扮,胸前開V領,瞬間電翻大票粉絲!

看更多:17歲舊照!瑀熙「圓弧眉毛」黑歷史公開 網驚:超像琳妲!

圖片來源/瑀熙 IG

瑀熙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前幾日曬出一張工作照,只見她換上女警裝扮,胸前V領大開,難得秀出渾圓半球,深邃事業線跟著見客,火辣程度爆表!瑀熙換上女警裝,同時也憶起過去曾想報考警專,但是當時因為身高限制放棄,讓不少粉絲笑翻表示,「差點讓犯罪率提升」。

圖片來源/瑀熙 IG

瑀熙上傳照片後,立刻引來上萬人按讚,紛紛留言,「這衣服犯規了」、「那我要每天違規~」、「快來逮捕我」、「妳當警察怕犯罪率會提高」、「這事業線很犯規,果然事業會蒸蒸日上」、「好想報警~」、「引誘人犯罪!」。

圖片來源/瑀熙 IG

事實上,瑀熙過去曾拍攝「美胸按摩」相關影片,不但罩杯有成長,胸型也更加飽滿好看,不料影片卻不斷遭到不肖業者盜用,對此瑀熙也再度親上火線提醒粉絲,「想知道豐胸訊息請私訊我,我沒有幫任何豐胸代言」!

圖片來源/瑀熙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