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舊照!瑀熙「圓弧眉毛」黑歷史公開 網驚:超像琳妲!


17歲舊照!瑀熙「圓弧眉毛」黑歷史公開 網驚:超像琳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YouTuber「瑀熙」從實況起家,隨後轉戰經營YT頻道,主題多元化,深受粉絲喜愛。瑀熙長相甜美,而她日前也大方分享舊照,青澀模樣公開,更有網友發現超像反骨「琳妲」,引起不少粉絲討論!

看更多:自爆敏感帶!瑀熙曝「洗澡站著尿」 預告整形:抽脂補胸

圖片來源/瑀熙 IG

瑀熙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她大方曬出17歲時的舊照,無私公開青澀模樣!只見照片中,瑀熙穿著熊抱哥的T恤,手上捏著一隻熊抱哥合照,雖然是7年前照片,但是模樣和現在沒有差太多,甜美的臉蛋帶點稚氣,一樣電翻大票粉絲!不過瑀熙也點出對照片不滿的地方,直呼「以前的眉毛可以不要畫的那麼圓弧嗎」。

圖片來源/瑀熙 IG

瑀熙照片一出,立刻有粉絲發現,這張照片中的瑀熙,和「琳妲」相似度超高,令不少人以為是琳妲的照片!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有點像琳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琳蛋」、「感覺不太像瑀熙耶,好可愛」、「以為琳蛋+1」、「怎麼po別人的照片XD」、「孫生男扮女裝?」。

圖片來源/瑀熙 IG

事實上,瑀熙過去也曾放出不少舊照,其中也包括18歲時激瘦的模樣,當時她因有厭食症的問題導致營養不良,體重瘦到只剩下36公斤,細如竹竿的四肢,皮包骨的模樣,讓粉絲超心疼!

圖片來源/瑀熙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