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為自己衝一波!抽一張牌 測年底前「如何達成目標」?


每週占卜/為自己衝一波!抽一張牌 測年底前「如何達成目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轉眼間2020年只剩下兩個多月了,本週我們要告別優雅又注重關係和諧的天秤月,準備在10月23日霜降日正式迎接神秘又敏銳的天蠍月到來,秋天的氣息也分外濃厚了呢。此刻水星同時逆行於天蠍座,10月28日才會回到天秤座,因此這一週太陽和水星都位於天蠍座,代表此時人們關注焦點在於探究秘密、真相和討論人性,也會拿出頑強的意志力來追求權力和金錢,恰逢年底績效衝刺期,不妨好好運用天蠍月強大深刻的能量,為自己衝一波吧! 

10月底萬聖節也即將來到,呼應日水天蠍的神祕感,本週讓我們有請優雅又空靈的巴爾比里幻想貓神諭卡(Fantasy Cats Oracle),帶來充滿魔幻感的貓咪神諭,貓奴們,請準備好你們的尖叫聲,一起來測測看年底前我們該如何達成目標,掌控全世界、吃到美味罐罐(大誤),把內心的渴望顯化成現實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幻想貓,我年底前該如何達成目標?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Empowering

每週占卜/為自己衝一波!抽一張牌 測年底前「如何達成目標」?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年底前最該採取的行動,就是騰出時間和力量幫助自己增權賦能,也就是重新找回熱情和能量。當你激勵別人時,你自己也會發光;透過提升他人,你也將變得更加強大,因此,給予這個世界和眾人,你最渴望收到的禮物吧!請你等著看自己的夢想成真,以興奮且不預期的方式實現,透過採取行動和自立自強,唯有你能點亮自己靈魂的聖火,使之生生不息。

當你感受到一隻貓的眼神,有如雷射光束聚焦在你身上時,牠就是在激勵你,牠會看穿你的外表,直到你的靈魂深處,而你也能從這股凝視中獲取力量。當你取得力量後,請在眾人面前反射並展示這股貓咪優雅又高貴的原力,這份珍貴的禮物是來自傳遞與接收了對等能量,因此,慷慨的幫助別人,也不吝於接受別人的幫助,不論是對陌生人或熟人,讓大家皆從施與受中獲益吧!

 

答案B、Meeting

每週占卜/為自己衝一波!抽一張牌 測年底前「如何達成目標」?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年底前最該採取的行動,就是準備好自己來迎接新機會,對所有來到你面前的人、訊息和信號都保持敞開與覺察,每時每刻都隱藏著魔法、驚喜和驚喜,這些神聖時刻正等著與你相遇!請對人們保持好奇與興趣,尋求建議、交新朋友、詢問前輩方向、保持覺察、聆聽新點子、帶著孩子般的好奇心探索世界、停止評判並擁抱自己,期待最美好的奇蹟降臨吧!

有時候禮物會偽裝成逆境或困難,請耐下性子挖掘你的新潛力,你的直覺會告訴你所有你該知道的事,相信直覺能夠幫助你區辨興奮和危險之間的差異,這樣你就知道何時該冷漠的走開,而這對你也沒有任何損失。你已經擁有所有你需要的事物了,其他的連結都是選項,而你擁有自由選擇的權利。不要被那些不舒服的人事物影響或造成壓力,要記得,貓咪是不會忍受傻瓜的。

 

答案C、Dreaming

每週占卜/為自己衝一波!抽一張牌 測年底前「如何達成目標」?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年底前最該採取的行動,就是跟隨直覺並打開想像力!你的潛意識知道該如何前進,請相信來自夢境的低語,擁抱內在信念,傾聽直覺並全身心投入內在的召喚,保持平衡,掀開物質世界的面紗,跟祖先溝通(例如做家族排列、家族業力清理……),與逝去的靈魂對話,接納黑暗和陰影,喚醒你的內在小孩並激活你的老靈魂,你的靈魂深度正如同無垠蒼穹。

請享受夢境,夢中不用考慮現實世界的限制,你有無窮的自由,你可以飛翔,跟著想像力穿梭在不同的夢境中。在夢裡你將憶起一些丟失的訊息,有機會往深處看,並為自己內在的井注入活水。請你想像自己就像這隻牌面上的黑貓,凝視並觀察一切,深入的了解自己,就能知曉過去、現在與未來。在現實顯化之前,試著在夢境中探索所有的幻想,實驗、玩耍,享受內在旅程!

 

答案D、Grooming

每週占卜/為自己衝一波!抽一張牌 測年底前「如何達成目標」?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年底前最該採取的行動,就是寵愛自己,把自己當成小孩溫柔的對待。當你的身心靈都得到滋養時,外部世界的問題和狀況也將自然消解,現在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確保你個人的身心舒適度和自我照顧。把慾望、年度目標和績效考核先放一邊吧,把焦點放在當下的自己,擺在所有優先順序的第一位,而非一直焦慮未來。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滋養自己了?

聽聽音樂、吃點營養的食物;把自己當女神/男神對待,專注在可以為自己帶來歡愉的行動和活動上;把自己擺在第一位;愛你的身體,而你的身體也將以同等的愛回報你;拿出對待小孩的同理心來對待自己,把自己寵壞吧!別擔心你的外貌,你不需要任何人的認可,當自己的內在升級,外在也將煥然一新!你知道什麼人事物對你才是最好的,跟身體合作,呵護這座聖殿吧。

更多占卜:年度最後水逆登場!選一個禮物 測出開運錦囊

 

占卜私房話:每一種動物都有自己的智慧和靈性,而貓咪為我們帶來的就是敏銳與優雅的品質,在水火逆行、倉促紛擾的此時,讓我們善用幻想貓神諭卡宜靜宜動的智慧,進一步好奇探索、退一步優雅觀察,悠然的以貓主子的架勢,度過2020年最後兩個月吧!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