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年度最後水逆登場!選一個禮物 測出開運錦囊


每週占卜/年度最後水逆登場!選一個禮物 測出開運錦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今年度最後一次的「水逆」來啦!本次水逆的時間為10/14-11/4,分別在天蠍座與天秤座逆行,這段時間眾人適合重新檢視溝通、人際關係、財務狀況,學生黨適合溫故知新、多複習及回顧已學的知識;原則上不適合開展新項目,也要避免做出重大決定,如果此時遇到重要合約和決策,務必要多確認細節、留意電腦文件的存檔備份、信件的遺漏錯誤,同時也要留意交通的延遲混亂,謹慎小心為上!

在這水星火星聯手逆行的時刻,本週就讓柔和又充滿力量的《白色鼠尾草塔羅》(White Sage Tarot)和《熊讚卡》(Beary Good)攜手相挺,幫助我們在混亂的生命之流中看得更清晰透徹,並帶給我們充滿驚喜的洞見,現在就送上未來一個月的水逆開運錦囊和祝福,有相信就有保庇喔!!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未來一個月的水逆開運錦囊是什麼?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個禮物,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丶權杖三(逆位)+表達

每週占卜/年度最後水逆登場!選一個禮物 測出開運錦囊

未來一個月,你被水逆影響的範圍主要在於溝通層面,例如思維混亂、溝通詞不達意、工作進度停滯、交通狀況延誤、3C出問題、團隊成員彼此不信任……。這些狀況讓你覺得很煩躁、很厭倦,或許你會很希望能夠顧好自己、獨善其身就好,然而問題是目前手邊的事項偏偏需要眾人合作才能成功,此時正是考驗你能否妥善的溝通、並且正視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請記得暢所欲言,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也鼓勵大家說出各自的期待,才能從中謀求雙贏的可能性。

開運色彩:藍色

開運脈輪:喉輪

開運提醒:留意自己如何表達,以「我知道、我可以」來開啟話題。

 

答案B丶權杖四(正位)+傾聽

每週占卜/年度最後水逆登場!選一個禮物 測出開運錦囊

未來一個月,水逆對你的影響可以說是微乎其微,請先卸下你的盔甲,好好享受這段放鬆、歡慶、宅隱的時光,有機會跟老朋友聚會、跟家人歡聚,甚至是喝喜酒,參加一些慶祝場合。之前你打下的江山基礎有多穩固,現在就是喜悅豐收的時刻,伴隨著歡笑與淚水,好好品嘗勞動的果實吧!這段時期你的直覺也會特別敏銳,留意內心的靈感與洞見,也好好傾聽別人所說的話,尤其是家人和合作夥伴給你的訊息,將能成為你年底的最佳支持和驅動力。

開運色彩:靛色、紫色

開運脈輪:眉心輪

開運提醒:請傾聽內心的直覺,並留意自己聽到了什麼訊息。

 

答案C、魔術師(正位)+精神層次

每週占卜/年度最後水逆登場!選一個禮物 測出開運錦囊

未來一個月,水逆對你沒有什麼負面影響,反而為你帶來新的視野、新的想法、新的突破。當水星於天蠍座逆行時,可能會揭開你生活中隱藏的秘密,也許知道真相和事實並不好受,但卻是提升自我覺察的好時機,也會提升你的精神層次,就像武俠小說中主角升級,總是需要累積足夠的經驗值,更需要某個契機,而這次水逆對你來說就是這個moment。不安的時候,可以補充精神食糧:電影、書、音樂,你的體悟將成為突破口,大幅提升創造力!

開運色彩:紫色、紅色

開運脈輪:頂輪、海底輪

開運提醒:放下思考的壓力,多抽空靜心冥想接收洞見。

 

答案D丶權杖騎士(逆位)+正確序位

每週占卜/年度最後水逆登場!選一個禮物 測出開運錦囊

未來一個月,你被水逆影響的範圍主要是在情緒層面,諸如:情緒善變易怒、容易分心難以專注、無法給出承諾、過於自私、倉促行動等,尤其是一旦遇到突發狀況時,就更容易急躁和分心了,對解決問題沒有幫助不說,最怕的是火上澆油。這段時間要記得一動不如一靜,事先規劃總比事後救火來得有效率,想清楚手邊待辦事項的輕重緩急、重新排定優先順序,並觀察前輩成功的經驗,從中歸納學習,既能避免重蹈覆轍,又能重新找回前進的方向。

開運色彩:黃色、紅色

開運脈輪:太陽神經叢、海底輪

開運提醒:情緒平復後再行動,專注在自己的角色定位上,勿多管閒事。

 

答案E丶權杖皇后(正位)+陪伴自己的低潮

每週占卜/年度最後水逆登場!選一個禮物 測出開運錦囊

未來一個月,水逆看似對你沒有影響,你的行動力和自信心反而逆勢看漲,能夠展現自己的能力,快速幹練的完成許多眾人眼中不容易的事情,表現傑出,相當鼓舞人心。雖然你的成就人人稱羨、肯定,生活看似風光無限,然而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是花了多大的苦功,才有現在的舉重若輕。正如同月有陰晴圓缺,在夜深人靜時你可能會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此時只要溫柔的陪伴自己度過低潮期,放下完美主義,沮喪如同潮起潮落,一切都會過去的。

開運色彩:橘色、灰色

開運脈輪:臍輪

開運提醒:清理、釋放自己的情緒,放下害怕事情失控的恐懼感。

 

占卜私房話:水逆一年來拜訪三次,堪稱最不受歡迎的訪客,然而它還是有優點的,這段時間很適合複習、回顧、檢視過去的老問題,調整腳步再出發。透過牌卡的開運提醒,希望幫助大家放下對水逆的恐懼感,做好心理準備與調適,祝福大家!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