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網瘋傳CEO老公贈前妻70億 安以軒怒提告:吃瓜的退下!


不忍了!網瘋傳CEO老公贈前妻70億 安以軒怒提告:吃瓜的退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以軒.jpg
安以軒

數月前有多家媒體報導藝人「安以軒」的富商老公陳榮煉竟大手筆贈送前妻母女數十億資產,而安以軒忍了3個月終於在昨日發出聲明,揚言要對造謠者提告。

看更多:大S夫婦再中槍!安以軒老公「豪捐20萬口罩」抗肺炎 陸網讚爆:比汪小菲優秀多!

陳榮煉曾被媒體報導寫下「送出20%公司股權給前妻」、「每月給女兒1、2萬美元活費」、「送女兒遊艇」,還指出陳榮煉偏心前妻母女,竟讓11歲的女兒現今就擁有近70億的身家…等不實謠言。

https://www.ttshow.tw/article/66220
圖片來源/安以軒微博

面對媒體大肆報導,安以軒在隱忍3個月後終於出聲,在微博發出一份嚴厲聲明表示:「日前本工作室發現在兩岸三地有部分主體發布、散播關於安以軒女士『丈夫陳榮煉偏心前妻母女分其17億』、『安以軒老公二婚曾送前妻母女遊艇』等不實內容…」

https://weibo.com/p/1003061245758104/photos?from=page_100306&mod=TAB#place
圖片來源/安以軒微博

聲明中更指出了報導的媒體業者,表示其已經承認該內容確實涉及不實報導,傷害了安以軒夫妻的隱私權和侵害名譽權,除了道歉之外也將該文章緊急刪除了。

圖片來源/安以軒微博
圖片來源/安以軒微博

「若之後有任何媒體或是網友繼續轉發相關等不實內容,或是做出對安以軒誹謗、侮辱之言論,將會依法追究」,安以軒發出聲明後更氣憤寫下:「不用多說!也不必解釋! 不好意思吃瓜群眾可以集體退下了!不送啦」

圖片來源/安以軒微博
圖片來源/安以軒微博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安姐硬起來!」、「前妻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幹嘛老是一直提」、「真的是在破壞人家感情誒」、「陳榮煉也很寵安以軒好嗎」、「挑撥離間的報導」,大家也相當支持安以軒對造謠者提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