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夫婦再中槍!安以軒老公「豪捐20萬口罩」抗肺炎 陸網讚爆:比汪小菲優秀多!


大S夫婦再中槍!安以軒老公「豪捐20萬口罩」抗肺炎 陸網讚爆:比汪小菲優秀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以軒.jpg
安以軒

知名女星安以軒出道多年,因演出《仙劍奇俠傳》、《下一站幸福》廣為人知,2017年她嫁給澳門富商陳榮煉,很快地產下兒子「66」升格人母,事業感情雙贏局面稱羨不少網友。近來,武漢肺炎肆虐,疫情不停擴散全球陷入恐慌,不少公眾人物跳出來為病情盡一份心力,安以軒的老公也不另外,根據《澳門日報》報導,安以軒老公所屬企業不只捐出港幣兩千萬抗疫,更提供了二十萬個口罩給第一線醫療人員!

 

看更多:自掏腰包捐「1000個口罩」!丁噹力挺家鄉渡「武漢肺炎」 網落淚:好人會有好報

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根據《澳門日報》報導,安以軒老公「陳榮煉」所屬的德晉集團將大方捐贈「兩千萬港幣與十萬口罩」給疫情最嚴重的湖北省,除此之外,更捐贈十萬個口罩給澳門特區政府做防疫工作,幫助有需要的第一線醫護人員,同時,「為減少人群聚集和病毒傳播的風險」,集團還放15天假讓員工在家休息,最後呼籲正處非常時期,暖心鼓勵大家將「同舟共濟、齊心協力應對困難挑戰」。

圖片來源/德晉集團臉書

根據報導指出,陳榮煉的善行非常低調,就連自己的老婆也渾然不知,但最後他的善行還是在網路上曝光,「安以軒」關鍵字立刻登上微博熱搜,引起網友熱烈議論,紛紛大讚他「安以軒嫁對人了啊」、「姐姐的老公一直都很熱衷於公益事業」、「安以軒太幸福了」、「為人低調、熱心公益,安以軒太讚了吧」。

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圖片來源/安以軒臉書

他的善行廣獲網友好評,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議論,同時竟有網友指出「當初大S搶汪小菲,現在安以軒的老公比汪小菲優秀的多」,引起網友轟動。當年安以軒與大S因「兩女搶一男」鬧不和的傳聞廣為人知,不過兩人早已在婚禮上和解,打破不和謠言,汪小菲也強調「安以軒真的是10年老朋友」,如今安以軒與老公登上熱搜,讓她以往的感情故事再次掀起一陣討論熱潮。

圖片來源/截圖微博留言區

圖片來源/截圖微博留言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