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首曬「甜甜照」!隔空放閃「小嫻妙回」 網:有夫妻臉


金剛首曬「甜甜照」!隔空放閃「小嫻妙回」 網:有夫妻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藝人金剛(李信樵)跟小嫻在前陣子大方公開認愛之後,兩人得到了不少演藝圈的朋友的祝福,就連金剛前女友梁云菲都祝福小嫻可以幸福!兩人的一舉一動漸漸受到網友們的關注,而金剛最近也難得在IG上發文曬出兩人的合照,甜蜜蜜的閃照,讓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放開那女孩!」

看更多:金剛寵愛天天幫洗頭!梁云菲曝「窒息式的愛」真相:快沒自己!

圖片來源:金剛IG
圖片來源:金剛IG

金剛最近在IG上發文曬出自己跟小嫻的甜蜜合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其實蠻可愛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金剛在鏡頭前笑到瞇起眼睛,露出了牙齒,展現出了以往拍照時不可能會露出的表情,而小嫻也露出了幸福洋溢的微笑,兩個人看起來就像是在談著一段無憂無慮又天真爛漫的感情一般!

圖片來源:金剛IG
圖片來源:金剛IG

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太配了吧!」、「哎唷~很閃喔!」、「你好像喜憨!放了那女孩喔~」、「小嫻姐比較可愛!」、「很有夫妻臉耶!」、「這才是幸福啊~」、「祝福你們~要幸福哦!」。而小嫻自己看了金剛的貼文之後,也在底下留言表示,「其實滿閃的!」讓金剛看了也笑回「哪有~」,兩人自然的互動,讓不少粉絲看了都覺得很幸福。

圖片來源:小嫻IG
圖片來源:小嫻IG

此外,先前金剛的前女友梁云菲也曾在《單身行不行》節目中透露,在金剛種種疼愛之下,讓她漸漸覺得這樣的愛是「窒息式的愛」!而且交往的時間越久,感覺更明顯,「他很疼我沒錯,會幫我打理好一切,但從另一面來看,他太掌控我,活到越後面,越覺得我快沒有自己!」再加上種種小小原因的累積,最後兩人才會走到分手這一步,不過她在成為前任之後,依然也給金剛的現任女友獻上祝福,讓粉絲們看了都覺得心疼。

圖片來源:小嫻IG
圖片來源:金剛IG
圖片來源:金剛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