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阿翔慘遭綿羊「狠踹蛋蛋」!浩子「及時護蛋」逃過一劫


《綜藝新時代》阿翔慘遭綿羊「狠踹蛋蛋」!浩子「及時護蛋」逃過一劫

由阿翔(陳秉立)、浩子(謝炘昊)共同主持的《綜藝新時代》停拍8個月後終於重啟拍攝,到南投的清境農場體驗「牧羊人職人日誌」。其中在剃羊毛的環節時,浩角翔起都慘遭綿羊「踹蛋」,2人都嚇得不輕!

看更多:拋開阿翔不倫戀!謝忻帶「奧迪男」天母看房 經紀人曝兩人關係

圖/ 綜藝新時代FB

最新一季的《綜藝新時代》在16日開播,浩角翔起再度合體主持,全新的單元挑戰體驗各行各業,第一集浩角翔起與小嫻、籃籃就到有「小瑞士」之稱的清境農場體驗當牧羊人,體驗了餵羊、剃羊毛、清掃羊舍等活動。

阿翔慘遭綿羊踢到蛋蛋(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進行到剃羊毛的環節時,牧羊人特別強調「必須給綿羊信任感」,否則綿羊的情緒一緊張就會亂踢。結果輪到阿翔體驗剃毛時,原本在牧羊人懷中很安分的綿羊立刻開始暴衝,甚至狠踹阿翔的重要部位,讓浩子在旁邊幸災樂禍:「它踢到你的蛋蛋!」過後就輪到自己要上去剃毛,讓他直呼:「這樣誰敢上去啊!」

圖/ 影片截圖

浩子上場後先跟綿羊培養感情,不斷用手輕拍綿羊的身體,安撫它「可以睡一覺好好享受」,結果剪沒兩下也被綿羊狂踢,幸好浩子有先見之明先用雙手「護蛋」,只有被提到大腿內側,但也忍不住痛呼:「它踢人很痛欸!」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阿翔去年因為與謝忻爆出婚外情演藝形象大跌,甚至一度退出節目主持,過後才復出。老婆Grace選擇原諒他後曾上節目透露夫妻之間仍有摩擦,曾因為買太多包包與阿翔起爭執,還有一次她暗示老公帶她去吃大餐,但阿翔卻沒有接收到「信號」,竟然回答:「那我們吃炒飯」,讓她相當無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