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阿翔不倫戀!謝忻帶「奧迪男」天母看房 經紀人曝兩人關係


拋開阿翔不倫戀!謝忻帶「奧迪男」天母看房 經紀人曝兩人關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翔.jpg
阿翔

藝人謝忻自從爆出不倫戀之後,也換了新東家,如今也重拾教職工作,偶爾上上節目或是接一些業配、直播銷售,跟去年低潮期比較起來,目前謝忻算是漸漸重新步上軌道,而她身邊也出現了默默守護她的「奧迪男」,甚至還被拍到兩人一起看房,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爆不倫戀「身心崩潰」一年大失眠!謝忻重拾教鞭:沒有不當藝人

圖片來源:謝忻IG
圖片來源:謝忻IG

根據《鏡週刊》報導,謝忻在3個月前就曾經公布自己有了新戀情,是一名相識6年的圈外男子,這名「奧迪男」最近也被拍到連續兩天都接送謝忻,而「奧迪男」的外型跟阿翔比較起來,成熟了許多,看起來年紀差不多40歲左右,兩人的約會也是走一個平淡浪漫且樸實的路線!

圖片來源:謝忻IG

報導中也指出,奧迪男在5日晚上非常貼心的陪伴謝忻走出家中,幫忙搬了一台吸塵器走到一輛要價266萬的「奧迪TT」,把東西放到車上之後,兩人一起開車到了復興南路一段附近,後來遲遲沒有人下車,兩人一起待在車上過了15分鐘之後,謝忻突然下車走進一棟公寓,而奧迪男則是幫忙拿東西,可以感受到他相當體貼,只是他並沒有久留,待了一下子就離開,兩人雖然剛交往,但這一次明顯可見不像之前那樣轟轟烈烈的愛情,而是成熟穩重的發展。

圖片來源:謝忻IG
圖片來源:謝忻IG

此外,謝忻在4日時,跟奧迪男兩人在路上閒晃時,行經新建案,謝忻也是非常好奇的觀望了一下,順便帶著新歡看看房子,可以感受到謝忻是真的渴望可以和愛人一起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在經歷一整天的行程之後,奧迪男把謝忻送回住處後,也獨自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可見奧迪男真的如謝忻所說,「是在她身旁默默守護她的人!」

圖片來源:謝忻IG

報導中也提到,謝忻曾在節目中透露,奧迪男在她低潮時一直陪伴她,甚至還跟她說,「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讓謝忻感受到溫暖,也支撐她從低潮中走出來,展開自己的全新生活!不過,對於謝忻感情的部分,經紀人也出面回應說,「謝忻對房地產很有興趣,當天只是跟朋友一起去看環境,如果真的有男友的話,也很祝福。」

圖片來源:謝忻IG
圖片來源:謝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