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開直播再道歉!「連摔2次」還原現場:摔一次沒誠意我連摔


李妍瑾開直播再道歉!「連摔2次」還原現場:摔一次沒誠意我連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姸憬.jpg
李姸憬

藝人李妍瑾(李妍憬)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上拉元元的靴子,讓她不慎從椅子上摔下來,屁股直接落地,所幸沒有傷到尾椎。節目播出後引發不少爭議,許多網友痛批李妍瑾「沒禮貌」,甚至直指她「職場霸凌」,日前她發文道歉後再開直播,直接還原現場「連摔2次」,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她的誠意!

看更多:李妍憬道歉「想多給元元鏡頭」!網砲轟:是你想搶鏡才跑過去

李妍瑾上節目害元元摔倒惹議(圖/ 李妍瑾FB
圖/ 元元FB

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播出「老妹新妹大對決」,資深藝人李妍瑾與元元分別以老妹、新妹的身分在節目上挑戰造型改造。對決到一半時造型師建議元元把腳上的靴子換掉,小鐘等人就上前幫她脫靴子,沒想到李妍瑾衝過去一拉元元的靴子,她就一個重心不穩摔到地上,還差點走光,節目播出後不小的爭議,網友更狂批李妍瑾仗著自己是資深藝人就霸凌新人!

圖/ 影片截圖

過後李妍瑾在臉書回應:「當下我自己也嚇到了,也都有跟元元道歉,誰會故意想讓人受傷呀?我只想說欺負霸凌這種事更不是我李妍瑾的作風」,元元也發文向大家報平安,強調「跌倒真的只是個意外」,希望大家不要再責怪李妍瑾。

李妍瑾發文道歉(圖/ 李妍瑾FB
圖/ 元元FB

李妍瑾在16日凌晨再開直播表示:「我摔能讓你們消氣,那我還原現場,摔一次沒誠意我連摔」,並與經常合作的服飾店老闆于世宏一起「還原霸凌現場」!

李妍瑾親自還原現場連摔2次(圖/ 李妍瑾FB
李妍瑾開直播再度道歉(圖/ 李妍瑾FB
(圖/ 李妍瑾FB
(圖/ 李妍瑾FB

于世宏一開始就表示「就是要以暴制暴」,讓李妍瑾坐在椅子上,再把她拉下來,讓她摔一次還不夠,于世宏表示:「我們再多還點利息」,於是又讓李妍瑾再摔一次,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會痛啦!」李妍瑾也在直播中不斷強調自己真的沒有霸凌元元,也有立刻向她道歉,希望一直罵她的酸民可以消消氣,不要再一直攻擊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