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女星」遭爆勾引人夫同居 孕妻挺肚暴打小三:你要不要臉!


「如懿傳女星」遭爆勾引人夫同居 孕妻挺肚暴打小三:你要不要臉!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微博上爆料表示,《如懿傳》中的女星王梓芠竟勾引自己的丈夫,讓她帶著數名親友衝到小三家中暴打一頓後,還將影片放在微博上,引發網友熱議。對此,王梓芠事後竟表示自己是「遭人設計」,更揚言要對正宮提告。

看更多:馬俊麟偷吃1年 正宮梁敏婷被問「釋懷了嗎?」 超堅強回覆惹哭網

女星王梓芠在超火紅的宮廷劇《如懿傳》中飾演宮女「阿寶」,外型亮麗的她也因此人氣高漲。但10月12日,一名叫「春睏夏乏秋盹冬眠」的網友,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是你們逼死了我和孩子,門間真也(丈夫)、王梓芠…」、「如果老天有眼讓這對狗男女不得好死…」。

圖片來源/微博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607
圖片來源/春睏夏乏秋盹冬眠微博

14日時正宮又再度發文,還直接在文中標註了女星王梓芠所屬的經紀公司:「新麗傳媒,如懿傳裡的阿寶扮演者,與懷孕五個月日籍(門間真也)有婦之夫非法同居,發生不正當性行為,重婚罪當場被抓,已報警」。

https://weibo.com/u/1993718181?profile_ftype=1&is_all=1#_rnd1602911550784
圖片來源/春睏夏乏秋盹冬眠微博

正宮事後將對質影片PO上微博,瞬間引發上萬人瘋傳。影片中正宮挺著5個月大的孕肚衝進王梓芠家中,上演手撕小三戲碼,而其丈夫卻將小三緊緊擁入懷中試圖保護她,讓正宮崩潰大喊:「我懷孕5個月了,你還勾引我老公!你要不要臉!」

圖片來源/微博

而影片中,王梓芠面對質問街默不做聲,最後才承認兩人已經在一起一個多月了,正宮也問:「你們還想在一起嗎?」,王梓芠則低頭回應:「不要了,對不起」,疑似承認自己的確與有婦之夫偷情。

而影片中,王梓芠面對正宮的質問街默不做聲,最後也承認兩人已經在一起一個多月了,正宮也問:「你們還想在一起嗎?」,王梓芠則低頭回應:「不要了,對不起」,疑似承認自己的確與有婦之夫偷情。
圖片來源/春睏夏乏秋盹冬眠微博

但昨日晚間,王梓芠卻在微博上發文澄清,表示該名日籍男子只是普通友人,由於男子抱怨自己時常遭妻子「家暴」,才會請求在王梓芠家過夜。而王梓芠表示過夜一事,自己的男友和助理都知情,且兩人間並無不正當關係。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王梓芠微博

而更澄清自己在影片中之所以承認偷吃,是因為正宮帶了8個男人闖進她家中,讓她心生恐懼才假裝承認。且釋出的影片有經人惡意剪接,故意破壞她的名譽,更揚言自己將訴諸法律來維護自己。

https://weibo.com/p/1005055754980483/photos?from=page_100505&mod=TAB#place
圖片來源/王梓芠微博
圖片來源/王梓芠微博
圖片來源/王梓芠微博
圖片來源/王梓芠微博
圖片來源/王梓芠微博

但網友看完後仍不買單,紛紛留言表示:「你就承認吧 你給的對話記錄都是自己P的」、「妳男友知道他被綠了嗎」、「你倆要沒鬼,為何你被打時男方要緊緊抱住你」、「你在影片中看起來就是心虛,不是被威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