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深夜發文力挺娃娃!列「4大重點」開戰酸民:嘴巴臭心也酸臭


熊熊深夜發文力挺娃娃!列「4大重點」開戰酸民:嘴巴臭心也酸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藝人熊熊(卓毓彤)日前才剛經歷「多事之秋」,不僅感情關係複雜曖昧,更被爆出疑似有不雅影片外流。這期間她雖然從未正式回應,但從她的社群平台不難看出心情有受到影響,日前她更直接列出對付酸民的「4大重點」,強調公眾人物也是有血有肉的!

看更多:熊熊突發「黑白自拍」重新整理人際關係!經歷多事之秋坦言「萬箭穿心」

熊熊力挺娃娃回應酸民攻擊(圖/ 熊熊FB
魏如萱剛奪下金曲獎國語歌后(圖/ 魏如萱FB

熊熊在17日凌晨轉發了「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的貼文,娃娃在貼文中提到自己得獎後不經意看到酸民留言:「她拿歌后就覺得很瞎!」雖然當時她高EQ回覆:「希望能有機會邀請你來聽我的演唱會」,不過後來在文中表示:「我是一個公眾人物,但不代表可以隨便被批評,雖然我平常總是嘻嘻哈哈的笑鬧,我的確是一個樂觀的人,但我也是很敏感,心思很細膩的啊」,坦言自己看到酸民留言還是會受傷。

娃娃遭到酸民攻擊(圖/ 魏如萱FB
娃娃透露自己遭到酸民攻擊的心境(圖/ 魏如萱FB

熊熊在17日凌晨轉發了娃娃的貼文,並寫下:「言論自由不代表就可以不尊重跟霸凌別人」,認為公眾人物也是人生父母養出來的,「有血有肉也會痛」。言語的力量應該是要溫暖人心,而不是拿來傷害別人。最後她表示「你可以不喜歡,但不代表可以拿這點來攻擊」,並向娃娃喊話:「別輕易掉入酸民陷阱,直接封鎖刪除就對了。」

熊熊轉發娃娃貼文直面酸民攻擊(圖/ 熊熊FB
熊熊日前曾決定要好好整理人際關係(圖/ 熊熊IG

熊熊在經歷風波後也曾透露心境:「萬箭穿心,習慣就好,刪除封鎖,不被干擾。我決定,生活裡只留下對的人」,看似已下定決心要好好整理人際關係。這次再度針對酸民攻擊表態,可能也是有感而發。有網友留言:「藝人也是人,真搞不懂為什麼酸民要這麼酸」,她則回覆:「我想嘴巴臭的人,心也是酸臭的,看到的世界也是很醜陋的吧?」並表示酸民就是「羨慕嫉妒恨、酸葡萄」。

熊熊回覆網友留言(圖/ 熊熊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