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突發「黑白自拍」重新整理人際關係!經歷多事之秋坦言「萬箭穿心」


熊熊突發「黑白自拍」重新整理人際關係!經歷多事之秋坦言「萬箭穿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近日風波不斷,日前才傳出與特斯拉男毀婚,甚至還驚傳動了胎氣流產,後來又被拍到與新歡瑪莎拉蒂男一起看婦產科,感情生活讓人霧裡看花。除此之外,日前網路上流傳一隻女主角疑似熊熊的不雅影片,讓她的形象受大極大打擊,雖然事件後她始終沒有正式回應,但風波不斷的她心情似乎相當低落,在4日下午發文透露心情。

看更多:「熊熊之亂」延燒不斷!網路論壇成「台版N號房」 警方:絕對偵辦到底

熊熊在IG限時發文(圖/ 熊熊IG

熊熊4日下午在IG限時動態放上自己的一張黑白照片,她閉著眼睛把頭靠在膝蓋上,神情看起來相當落寞,連日不斷的風波似乎也讓她感到十分疲憊。她在限時動態寫下:「萬箭穿心,習慣就好,刪除封鎖,不被干擾。我決定,生活裡只留下對的人」,並標記「好書推薦」,在風波後罕見透露自己的心情。

(圖/ 翻攝自博客來

據了解,《我決定,生活裡只留下對的人》其實是一本心靈勵志書,書籍簡介提到:「動手處理消耗你的人,擺脫煩雜忙的互動,過你想要的理想人生」,並列舉「遇到問題才會想到你的閨蜜」、「只想到自己的情人」等案例,讓讀者學會整理自己的人際關係,熊熊可能在閱讀這本書後有感而發,才會發文推薦。

熊熊似乎決定重新整理人際關係(圖/ 熊熊IG
成語蕎跟熊熊日前傳出撕破臉(圖/ 成語蕎IG

熊熊在今年7月也傳出與閨蜜成語蕎撕破臉,在私人臉書大罵對方「一直靠亂講別人活著真的不累嗎?」,兩人在社群平台數度隔空交戰,再加上近日的風波影響,熊熊或許是想要沉澱自己的心情,把「對的人」以外的人際關係都「斷捨離」後再重新出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