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遭出征!元元急聲援「跌倒是意外」 李妍憬:我不80新人


前輩遭出征!元元急聲援「跌倒是意外」 李妍憬:我不80新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姸憬.jpg
李姸憬

藝人李妍憬最近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為了幫元元脫下長靴,卻一不小心把對方從高椅上給拉了下來,害元元直接屁股重重著地,嚇得現場所有來賓大叫,引起網友們瘋狂討論,也掀起了罵聲,網友們都認為李妍憬「效果做過頭」!後來元元也親自發聲「她不是故意的」,讓這件事再度引起關注!

看更多:效果做過頭?李妍憬猛拉「元元重摔屁股落地」 憲哥:你故意的

圖片來源:元元臉書
圖片來源:元元臉書

元元看到網友們瘋狂討論她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跌倒的事情後,趕緊在臉書發文解釋,「跌倒真的就是個意外,大家都不會希望有人受傷,而且事後妍憬姊一直關心我也跟我道歉很多次,她私底下人也很不錯很幽默很好笑,重點是我真的真的沒事!沒有人會想惡意害人,想讓這種事情存在!希望大家理性一點!」不希望網友們看完節目之後瘋狂攻擊他人。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元元也表示,「我很感動你們愛護我,想保護我的心~我現在很好,謝謝你們!綜藝節目都是為了好笑帶給大家歡樂,並不是一抓到什麼事情就一直責怪、批評這樣我一點也不開心...所以大家樂觀一點❤️謝謝你們大家!」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李妍憬臉書

而李妍憬也為自己的行為發文解釋,「很謝謝元元,知道我的無心之舉,也還好沒受傷,我不霸凌新人!我知道我看起來兇狠辣,錄影我都會跟大家說一下效果別在意,到錄影結束,我還是依舊跟大家道歉行禮,因為我知道大家都需要被尊重,我沒有架子,無心之過請包涵!」

圖片來源:元元臉書
圖片來源:元元IG

不過,網友們看完了雙方的貼文之後,依然不捨元元,紛紛留言表示,「他真的是蠻好的人,只是會打小黃司機而已」、「我相信李妍瑾不是故意的,但陳甯亞偷元元的錢,絕對是故意的」、「小心骨頭受傷,還是好好去做檢查」、「女人最會為難女人」、「元元都覺得沒事應該就是沒事,早日康復」、「我喜歡妍瑾很久了!不喜歡你也很久了!效果可以做,但我真心關心妳的脊椎」。

圖片來源:元元IG
圖片來源:李妍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