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做過頭?李妍憬猛拉「元元重摔屁股落地」 憲哥:你故意的


效果做過頭?李妍憬猛拉「元元重摔屁股落地」 憲哥:你故意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藝人李妍瑾(李妍憬)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大剌剌、大姊頭的形象,不過她的打扮風格都相當火辣,讓她總是可以在眾多女星之中脫穎而出!而她最近也上了《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親自示範上夜店的戰袍,沒想到當她要幫元元(吳婕安)換掉長靴時,竟不小心害元元從高椅上摔了下來,屁股硬生生著地,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染「湖水藍綠」新髮色!周湯豪遭酸「好醜」 一句話打臉網友

圖片來源:元元IG
圖片來源:YT截圖

元元最近參與《小明星大跟班》的「老妹新妹對決!戰袍二選一PK賽!」單元,她在節目裡是嫩妹的代表,一出場就穿著低胸亮片短裙搭配深咖啡色的長靴,被造型師嫌棄說她這樣打扮不夠亮眼,小鐘看了也認為元元應該把靴子換成金色高跟鞋,這樣會更好,後來元元要脫下靴子時,小鐘為了避免元元曝光,趕緊過去幫忙,正打算要慢慢脫下靴子。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沒想到,李妍憬看到大家都在幫忙後,馬上也說「這個我也很有經驗!」便衝到元元身邊放下麥克風,也幫忙脫左腳上的靴子,只是李妍憬似乎力道過強,一把拉起元元的左腳之後用力拔,把元元直接從高椅上給拖了下來,讓她整個人屁股著地重摔在地上!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在場所有人看到元元重摔在地之後都大叫了出來,元元自己也是摔下來之後,一瞬間也沒注意到曝光了沒,等到回神之後才趕緊用手遮住,而主持人憲哥跟Sandy在一旁看了也傻眼,憲哥回神過來也馬上驚呼,「這老妹太可怕了你!攻擊性太強了,你故意的,人家小朋友你怎這樣!」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們看完這一集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李妍瑾做的太過份了」、「這李妍瑾也太糟糕了吧!把人拉下來,看到都冒冷汗,效果不是這樣做的」、「看的出林莎蠻心疼元元,但工作就這樣有很多不可預期的突發狀況」、「元元真的很敬業,當在換靴子時直接從椅子上摔下來一定會非常痛!但她沒有喊痛讓節目繼續進行真的辛苦她了」、「元元摔那一下應該是蠻痛的,感覺像是故意的」、「不曉得元元尾椎有沒有受傷,萬一人家半身不遂,看她怎麼賠人家!」、「把人拖下椅子感覺有點誇張!不太尊重人家!」。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元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