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幫塞棉條!陳伊遭閨密爆料「不穿小褲褲」 主動問男星:要不要摸?


曾幫塞棉條!陳伊遭閨密爆料「不穿小褲褲」 主動問男星:要不要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圖片來源/陳伊IG梓梓 IG

網紅「陳伊」、「梓梓」是著名的閨密檔,兩人一同經歷啦啦隊時期,更組成女團發展,好感情許多粉絲多看在心裡,不過兩人日前卻在節目上互相爆料,梓梓抖出不少陳伊私底下的習慣,讓整場都傻眼!

看更多:衣服滑落!「陳伊」領口大開「UU險噴出」 網暴動:眼睛該放哪?

圖片來源/梓梓 IG

陳伊、梓梓兩人感情非常好,相識7年互相知道對方的秘密,可以一起洗澡,甚至還一起裸奔過!除此之外,梓梓更對陳伊無微不至的照顧,不但幫忙喬過奶、摳菜渣,還幫塞過棉條,親密程度讓現場驚呼連連,不過爆起料來,兩人也絲毫不手軟,就是因為感情好所以不怕對方走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陳伊、梓梓日前上節目《國光幫幫忙》互相大爆料,只見梓梓開頭就直說陳伊太像男人,完全不在乎形象,出門在外也不穿安全褲,甚至還會主動告訴大家沒穿,讓一旁的梓梓都為她捏把冷汗!除此之外,主持人也加碼爆料,陳伊不怕給男生摸胸部,甚至會主動問要不要摸,陳伊對此也解釋「我胸部沒很大,摸我又沒差,摸了也沒賺到啊」。

圖片來源/YouTube

梓梓爆料完,陳伊也反攻直批對方超級挑食!最後話題講到「喝酒」上,梓梓立刻發動攻擊,爆料陳伊喝酒超不節制,喝醉了就大聲唱歌,一被激怒連當場脫衣都沒問題,脫序行為讓梓梓超傻眼,而喝醉回家,梓梓又扛起照顧的責任,幫變成「植物人」的陳伊洗澡換衣服,照顧醉酒閨密,獲得現場一片喝采。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