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挨批變胖!網紅「彥婷」落淚陷低潮:誰說胖就嗆爆!


懷孕挨批變胖!網紅「彥婷」落淚陷低潮:誰說胖就嗆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網紅「彥婷」身型嬌小、可愛,過去常分享小隻女穿搭等系列,漸漸打開知名度。前陣子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巨人」結婚,目前懷有一子,不過正面樂觀的彥婷,近日也陷入低潮,不斷收到變胖私訊,讓她受不了直接回覆,「等我生完我會瘦回來給你看」!

看更多:哈士奇像賓士貓!彥婷懷孕「毛孩們」最先發現:睡覺位子都變了!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一向擅長隱藏情緒,總是自己消化,展現樂觀積極的一面,不料近日陷入低潮,甚至默默掉淚,「即使再怎麼正面、樂觀、催眠自己,有時候無心之話往往卻像一把劍,你無意,但文字無情」。隨後彥婷也解釋,懷孕之後常收到這類私訊,一開始陷入憂鬱,直到現在終於可以豁達回覆,「相信我!等我生完我會瘦回來給你看!而且我會標記你!」。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大方表示,自己確實變胖沒有錯,但這是她愛孩子的表現,盡全力提供營養,不希望孩子營養不足。同時彥婷也鼓勵孕媽咪,「只要不超出太大範圍,不影響身體,誰說你胖,就嗆爆他們不用留情面」!最後彥婷也稱這些人不懂說話藝術的人「白目」,不管是不是懷孕,又或者是本身身材,胖有可能是因為吃藥或疾病,應先了解狀況再說話,「這才是做人的基礎」!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目前度過憂鬱期,滿心期盼孩子的出生,更期待孩子與毛孩相處的新生活!彥婷貼文一出,立刻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你很棒!你跟寶寶健康最重要!」、「彥婷超~級美,妳用力愛五寶和小黃金的樣子真滴美爆惹」、「媽媽真的很偉大」、「那是要給寶寶的養分!媽媽真的是全天下最辛苦的人」。

 

 
 
 
 
 
 
 
 
 
 
 
 
 

「關於負面情緒」 P.s 我現在每天都會笑到漏尿,大家不擔心? 身為水瓶座很能隱藏情緒 畢竟講出來別人擔心,我就覺得有壓力 當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但能自己解決當然忍一忍、睡一覺就好。 我極少分享我的負面情緒 甚至是巨人聽我講心事應該不到3次 因為我能扛就會吞,能解決就會逼迫自己笑 但.....有時候真的忍不住 就會默默跑到房間把燈都關起來 進入禪的世界? 開始自我催眠、冥想 巨人看著我這樣就知道事情不小 在巨人抹妊娠油的同時 我默默的掉眼淚,好奇怪!一直掉淚 巨人:很痠痛是嗎?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我:有......。 但我掉淚的原因是 即使再怎麼正面、樂觀、催眠自己 有時候無心之話往往卻像一把劍 你無意,但文字無情。 我有沒有憂鬱過?當然有! 但我很討厭負面的自己!極度討厭! 看著鏡子笑不出來的自己更討厭 所以從小時候就養成一個習慣 「把負面、傷害的話語寫下來!」 很殘忍!但這是我願意為自己改變的方式。 懷孕後這類的私訊不斷 從一開始陷入憂鬱,到現在看著這些 我可以很豁達的回覆.. 「相信我!等我生完我會瘦回來給你看!而且我會標記你!」 沒錯!我變胖了 但,這是我愛孩子的表現 我盡全力提供營養!不希望他營養不足! 以我的親身經歷給其他孕媽咪鼓勵 孕期間因為我們愛孩子 只要不超出太大範圍,不影響身體 誰說你胖,就嗆爆他們不用留情面! 也給那些說話不懂藝術的白目們 沒錯!我直接稱你們為白目 因為....你們也不尊重你們的媽媽! 不管是不是懷孕,又或是本身的身材 「胖」有時候是因為吃藥或是疾病 請先了解狀況再說話 這才是做人的基礎! 喔對!大家不用擔心! 我已經過了憂鬱期 現在每天開心的有些異常? 期待小黃金出生!更期待小黃金與五寶的相處? 孕媽咪們加油?? _ Shoes / @dafshoes All / @js_clothessss Bag / @homieshooop _ #孕媽咪加油 #孕期開心最重要 #媽媽開心寶寶才會開心

陳彥婷 Tiffany(@thetiffanych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