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郭書瑤帶娃遭虧「放胸口就乖」!自曝生兒意願:考慮收養


達人秀直擊/郭書瑤帶娃遭虧「放胸口就乖」!自曝生兒意願:考慮收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書瑤.jpg
郭書瑤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品言.jpg
劉品言

女星「郭書瑤(瑤瑤)」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睽違多年回歸電視劇,在新劇《未來媽媽》中飾演面對婚姻、生子的30歲女性,貼近生活的題材,令人期待。郭書瑤也自曝為了這齣戲做許多功課,並在假日時幫忙帶小孩,練就一身照顧小孩的技能,讓「劉品言」笑虧表示,「我也好想躺在妳的身上」!

看更多:達人秀直擊/最大尺度演出!「郭書瑤」上空床戲「玩到餐桌」:浪漫的感覺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郭書瑤今(14)日出席記者會,大聊主演新劇《未來媽媽》,這次郭書瑤在劇中,飾演一位面臨人生課題「婚不婚、生不生」的女子,為了這個角色,郭書瑤也做足功課,放假時更幫忙朋友照顧小孩,而被問及帶小孩技巧時,劉品言則笑虧「放胸口」就會聽話,瞬間歪樓讓現場笑翻。不過郭書瑤也提到,最重要的還是緣分,總是會有沒辦法治的小孩,例如張寗的兒子她就沒辦法!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未來媽媽》探討許多關於結婚、生子、凍卵等話題,而郭書瑤被問及「生小孩」問題時,則表示一切順其自然,「生小孩這件事真的不是我們選擇要或不要,而是老天爺給不給」。不過喜歡小朋友的郭書瑤,近日也有不一樣的想法,認為「收養」也是個辦法,除了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小朋友以外,郭書瑤認為「家人」並非一定要有血緣關係,「沒有血緣也可以成為家人」。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這次在《未來媽媽》中,劉品言飾演業務女強人,大病後決定凍卵,而劉品言也在拍完戲後,認真開始思考「凍卵」,原因是劇中有句台詞「我不想要被選擇,而是擁有選擇權。」凍卵等於讓自己有選擇權。另外,劉品言在劇中,險些成為婚姻第三者,而她也透露現實生活中,也曾遇到已婚男隱瞞身分約會,所幸劉品言經朋友提點發現對方已婚,及時踩煞車!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劇中飾演豪門貴婦的張寗,現實中已婚有小孩,她說大家真的想像不到生小孩的辛苦,護士需要用手進入產道測試是否能生產,直到一整隻拳頭能伸到產道裡,才能被推進產房叫醫生來。她生產時從前一天中午就待在產房一直到隔天早上才順利把小孩生出來,結果發現最痛的是漲奶、擠奶,有孩萬事足的她說一切痛苦都會遺忘,因為也只有媽媽能甘之如飴承受這樣的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