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最大尺度演出!「郭書瑤」上空床戲「玩到餐桌」:浪漫的感覺


達人秀直擊/最大尺度演出!「郭書瑤」上空床戲「玩到餐桌」:浪漫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書瑤.jpg
郭書瑤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禾浩辰.jpg
禾浩辰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女星「郭書瑤(瑤瑤)」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睽違多年回歸電視劇,在新劇《未來媽媽》中與「禾浩辰」搭檔演出新婚夫婦,今(20)舉辦卡司發布會,郭書瑤大方透露,這部戲突破以往尺度,床戲很多!

看更多:出道12年「4大改變」!郭書瑤遭爆「進廠維修」 不認變臉傳聞:化妝跟角度問題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郭書瑤在《未來媽媽》這部戲中,與禾浩辰飾演一對新婚夫妻,同時也是生殖醫學中心的諮詢師,全劇探討許多婚姻、生育的問題,透過三種不一樣的處境、關係,帶給觀眾不一樣的共鳴,吸收不同角度的觀點,找到新出口。

由於這部戲當中,瑤瑤、禾浩辰飾演新婚夫婦,因此也有不少激情戲碼,吻戲成日常,床戲更是不只局限於床,在餐桌、客廳都有畫面,而瑤瑤也自爆,「最喜歡在餐桌,有一種浪漫的感覺,如果可以希望能試試在廚房來」!雖然這部戲尺度很大,不過瑤瑤也全部親自上陣,將該穿的、該貼的保護措施做好後,以信任、放心的態度完美演出。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瑤瑤受訪時也透露,自己在看了很多劇本後,會決定這部戲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禾浩辰」!瑤瑤認為從沒合作過的兩人,會有更多的期待、想像,而兩人在開拍前也十分地緊張,瑤瑤更因此去研究如何撩男生,拍戲時也不斷發出攻勢,讓禾浩辰總是感到渾身熱!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這部戲當中,探討許多婚姻、生育問題,瑤瑤談到戲中一場戲時,忍不住哽咽飆淚,可見這部戲中不只有激情,另外也有許多內心戲的部分。而年紀將踏入3字頭的瑤瑤,被問及是否考慮凍卵時,則表示自己暫時不考慮,「順其自然,有的話就好好珍惜,沒有的話強求也很痛苦」。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